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张雨绮猪油抹脸吓不倒我!卡戴珊宋智孝还注射血呢…

来源:嘉人网 编辑: Yokira、Doria
导读:追求美是每个人的权利,但要谨记过犹不及,重视日常护肤才最为关键。

提起猎奇美容大法你能想到谁?

张雨绮猪油摸脸、贝嫂鸟粪敷脸

弱了弱了

胆小限制了你的想象

前方高能

请做好准备

这两天最火的综艺还是要数《我和我的经纪人》了,其中张雨绮的参与也让节目一度话题不断。

"张雨绮面临失业"、"张雨绮性格"等一连串关键词都是网友讨论的热门,不过最近播出的一期节目中,绮姐的皮肤可是成功的吸引了我们的注意。  

在给某化妆品品牌拍摄广告时,张雨绮这吹弹可破的肌肤着实让人羡慕,甭管镜头有多近,一点儿瑕疵也没有,满满的胶原蛋白感。

说到这儿大家肯定特别好奇绮姐的护肤保养大法吧!以前参加节目时她就有透露用猪油抹脸的秘方儿。

猪油抹脸的秘方可不是空穴来风,慈禧太后的护肤方子里确实添加了猪油,但是并不是纯猪油往脸上擦,而是调和上一些其他的成分制成润肤油。

虽然猪油听起来油腻腻的,但是从中医角度上来说它性凉,确实有着滋润皮肤的功效,对于修护肌肤皴裂有着极好的效果。

除了张雨绮猪油抹脸,鸟粪敷脸也是相当重口。电影《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中,茱丽娅罗伯茨饰演的皇后就用“新鲜”鹦鹉的粪便来敷脸,来保持自己的皮肤娇嫩现实中贝嫂也尝试过鸟粪敷脸哦~

不过跟下面这些护肤大法比起来,上面这俩可就小儿科了。


张雨绮猪油抹脸还真不算什么,这可还有位大妈用20水果混合榨汁并简单过滤后进行静脉输液呢!

要说为什么给自己静脉注射果汁?大妈对此表示是为了美容养生。

然而当晚大妈就被送进了ICU,经检查发现其全身感染严重,随时会危及生命,通过血液净化、输血等治疗,五天后才脱离危险。


 

大妈注射果汁的行为让人不禁联想到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的“洗血”大法,就是把自己的血抽出来,净化后再输回体内。

听起来虽然很瘆人,但可是有明星替我们尝了鲜,这不宋智孝就"现身说法"了!

医生告诉智孝由于她身体过于疲劳,所以抽出来的血是暗红色的,而鲜红色的血才是健康的。

通过臭氧装置“净化”后,血就可以变成鲜红的,血液里的废物也可以清除。后来采访中智孝也表示感觉轻松多了,没那么疲劳了。

但事实当真如此吗?"洗血"美容、缓解疲劳真的靠谱儿吗?这不过是又一次利用普通人的知识盲区故弄玄虚罢了!

血管本就分为动静脉,当血液中的氧气被消耗后,会变成暗红色的静脉血;静脉血回流心脏,通过呼吸加氧后,就会变回鲜红色的动脉血,循环不息。 

而我们一般抽的静脉血本来就是暗红色,跟疲不疲劳没一毛钱关系。

所谓利用臭氧等强氧化剂把暗红色的静脉血变成鲜红色的动脉血,只是听着神奇,其实根本就是多此一举。

而“洗血”过程非但是无用功,还暗藏着许多危险!

若操作不规范造成血液凝固,强行进行血液回输时,就会有血栓的可能;破碎的血细胞回输还会加重肾脏负担,严重会造成肾衰竭;消毒不科学还可能造成乙肝、梅毒甚至感染艾滋病毒。

而乱“下血本”最严重的结果就是送命!2012年就有3名香港女子在接受完“洗血治疗”后,因细菌感染出现败血性休克,其中一人不幸身亡。

除了“洗血”,我们还发现了以下几种另(看)辟(着)蹊(害)径(怕)的奇葩美容疗法,不管你们想不想试,反正我是没这个胆!

 金·卡戴珊:

 注射血液紧肤 

  

据说是法国一名美容医生创造的,该疗法是抽取秃顶患者血液,提取富血小板血浆(PRP),然后重新注射回患者体内,从而促进其毛囊干细胞再生,进而达到生发的目的。  

INS上人气超火的变装皇后Alexis Stone也尝试了这种治疗。

其实PRP并不算稀奇,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种注射整形美容术,其做法是通过专业的面部注射,将富含多种生长因子的PRP自体血浆注入到真皮浅层中。

它可以刺激大量胶原蛋白、弹性纤维、胶质等的产生,促进皮肤多个组织的生长及重新排列,从而达到全面提升肌肤状态,延缓衰老的目的。据说其疗效可以维持三到五年哦。

宇宙网红Kim Kardashian也去做了脸部的PRP,这血淋淋的效果虽然让人"不忍直视",但却是Kim保持紧致肌肤的秘诀哦!

  胆大护法奇人:

蟒蛇按摩解压

 

 做惯了盲人按摩、推油神马的,要不要试试蟒蛇为你服务啊?最近这种源自以色列的"蛇按摩"开始走红。

它会利用不同品种的蛇来按摩不同部位,比如大蛇做深度按摩,小蛇做轻按摩。

蟒蛇按摩主要是用来刺激人体神经,它释放出的内咖肽和催产素会让人有种解压的感觉。

体验过的顾客表示的确“很放松,就像是一块冰凉的湿布“。但更多的网友还是表示不敢尝试,毕竟蛇这种动物的不可控性太强了,万一被锁喉了呢!

 保湿狂人:

 活蜗牛原液保湿 

蜗牛原液在护肤品界一直很流行,不过它已经不能满足猎奇美容狂人们的需求了,因为她们要用“活的”!

就像这样让活蜗牛在脸上自由的爬,从而把蜗牛身体下面的粘液涂抹到脸上,据说可以让皮肤保持湿润,去除死皮等等。

 格温妮丝·帕特洛:

 活蜂针平滑肌肤 

奥斯卡影后Gwyneth Paltrow曾分享自己的美容大法时提过花钱让蜜蜂叮她这件事,为的是消除炎症且让皮肤更加光滑。 

比起前面几个稀罕的,“蜂针疗法”倒是早已有之,它与针灸类似,不同的是蜂针既可以给人体经络穴位以机械刺激,同时又能自动注入皮内适量的蜂针液,具有独特的药理作用。


操作时医师会用镊子夹蜜蜂在选定的穴位蜇刺,通常一针可分刺7-10处,一般主要用于治疗风湿类病毒,且对人体安全,没有毒副作用。

 詹纽瑞·琼斯:

 吃胎盘养气血


比起这条,说前面的美容方法是重口味不过就是是一种比喻,但这个可是实打实要入口的,而吃的——是自己孩子的胎盘!

简单来说,胎盘是胎儿在子宫中发育时从母体取得营养,并让双方保持相当独立性的介质。如果说胎儿是一颗小树苗,胎盘就是养育小树苗的土壤。

胎盘还负责合成多种激素、酶和细胞因子等,以维持正常妊娠。它还是一味中药,称之为紫河车。但说到底,胎盘就是一坨有着丰富血管的人肉。

关于胎盘到底能不能吃,国内外专家争论不休,至今也没有绝对的定论。但作为一味中药,从中医角度来说对于健康的可入药的胎盘,被认为具有补肾益精,益气养血之功。

这一说法倒是得到了好莱坞明星的验证。《广告狂人》女主January Jones就把孩子的胎盘做成了胶囊,据说吃了之后体型迅速恢复,产后忧郁症也好了,还极力推荐给所有妈妈尝试。

超模Chirssy Teigen也公开推崇用自己的胎盘做胶囊,并且都对其可以预防产后抑郁症的效果表示赞同。

但是毕竟每个孕妇的体质和生产情况都不一样,很多因素都会影响胎盘的质量,并不建议大家轻易尝试!

看了以上5种千奇百怪的美容大法,是不是还是觉得老实儿护肤最靠谱呢?

其实我们提到的几个超冷门的护肤大法,其根本还是为了解决肌肤的两个问题:一是补水保湿;二是提拉紧致。

像是蜗牛美容法,就是为了摄取蜗牛的粘液,补充肌肤水分,使其含水量更高;而面部的PRP则是促进我们胶原蛋白的产生,使皮肤更嘭更紧致。

不过与其这么折腾自己,还不如每日做好护肤保养工作。擦对护肤品,效果完爆这些奇奇怪怪的美容法!不信?你往下瞅,这些好用单品任你选~

基础保湿类

对于年龄不大,对护肤品功效要求并不高的妹子们,保湿单品才是你们的首选。

珊珂丝润多效日用凝霜 

RMB188/90G

添加蚕丝蛋白保湿精华和双重透明质酸,兼具补水保湿,防晒隔离,妆前打底的功效。水润凝胶配方,持续滋润保湿。

 FARMACY蜂蜜抗氧化补水面膜

RMB488/117G

具有修复功效的蜂蜜,加之舒缓肌肤的蜂胶和富含氨基酸的蜂王浆可滋养干燥的肌肤并使肌肤散发年轻的水润光彩。

 欧缇丽补水舒缓面膜

RMB240/75ML

葡萄籽补水保湿面膜具有强效舒缓及保湿功效,可令最干燥的肌肤也得到呵护。恢复肌肤舒适感,令其细腻柔嫩,光彩动人。

碧欧泉「奇迹水」肌底精华露

RMB490 / 125ML

拥有5% 活源精粹LIFEPLANKTON™的碧欧泉奇迹水,能最大程度地帮助肌肤吸收营养成份,深入滋养肌底。同时,为肌肤注入强大的新生能量,8天时间,肌肤由此新生蜕变。

紧致提拉类

一过25岁,女生们对护肤的需求可就不仅仅停留在补水保湿上了,初级抗老的关键是要肌肤紧致有弹性,万万不可丢了脸上的胶原蛋白。

CPB肌肤之钥 平衡紧致露

RMB880/75ML

清爽精华配方,调整肌肤纹理,促进肌肤的水油平衡,改善皮脂分泌过剩导致的皮肤粗燥状况。

Whoo后天率丹和率面霜

RMB3200/60ML

蕴含铁皮石斛强大活力的面霜,拥有精细柔软面霜质地,融化于肌肤,为肌肤注入水分与光泽,打造营养水分充足的健康肌肤。

 Tamburins 弹力修复小绿瓶

约RMB184/15ML

内含100%天然TECA的积雪草绿色精华, 帮助皮肤中胶原蛋白的合成,增加皮肤的自我保护及其修复能力,舒缓受损肌肤,从肌底出发, 打造鲜活光感肌。

 佰草集 新恒美紧肤日霜(焕新版)

RMB340/50G

采黄芪、雪莲花、御苁蓉等珍贵本草精华成“恒颜三萃方”,能有效减少肌肤自由基,抵抗喑哑和松驰,促进肌肤活力,温润滋养层层渗透,紧致提拉面部轮廓。

作为精致的猪猪女孩,家里要是没屯上几瓶护肤品可是差点儿意思。针对的不同护肤需求,大家可以选择不同的单品搭配使用,还是那句话,适合自己最重要。 

追求美是每个人的权利

但要谨记过犹不及

重视日常护肤才最为关键

如果你还知道什么另类美容奇闻

赶快留言跟我们分享吧

截止至本周五(3月29日)

留言点赞最高的5幸运儿

将收到我们送出的

Tamburins 弹力修复小绿瓶一份

赶快参与进来吧

张雨绮猪油抹脸吓不倒我!卡戴珊宋智孝还注射血呢…
张雨绮猪油抹脸吓不倒我!卡戴珊宋智孝还注射血呢…
拖放图片到这里
将图片拖放到这里,图片会自动添加到 Eagle 保存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