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吉利星越x Private Policy:挑战不可能,你我皆有可能

来源:嘉人网 编辑:邱邱
导读:此次联名设计,以星越“动感瞬间”设计理念为灵感,吉利携手PRIVATE POLICY打造了此次2019时尚秀。

啊

啊

啊

啊

随着90后年轻消费群体成为市场的生力军,兼顾颜值与驾控的运动SUV逐渐成为市场新宠。吉利汽车紧随汽车市场消费升级,推出全新“高阶运动SUV”星越,此举不仅开辟出运动SUV的全新细分市场,也凭借全新高阶的“三大件”树立中国汽车品牌的全新旗舰标杆。

啊

啊

啊

星越寓意着“星耀不凡,越领未来”,代表着高阶与突破。将凭借全新架构、全新设计、全新技术与全新品质,满足中国消费趋势的升级,带领中国品牌SUV走向高阶,以高阶定义SUV的全新驾驭体验与价值标准。

啊

星越采用“动感瞬间”设计理念,在“时光竞速美学”的基础上,从生活、自然中汲取灵感,定格最动感的瞬间,在静态中融入动态多变的视觉特性。

动感瞬间是车蓄势待发、动感向前的形态特点。静止时,自带前行趋势;行进时,触发强大动势;每一时刻,都定格动感风格,高度匹配消费者对于吉利星越的印象。

动感瞬间是年轻消费群体生活形态的捕捉,他们活在当下,并追逐丰富多变的生活状态,犹如他们使用抖音、相机,在每一次追逐渴望的动态中,抓拍下最精彩、动人的时刻,将车与人、生活形态关联起来。

啊

啊

吉利在追求极致美学的同时,更不忘积极参与跨界尝试,多领域、全方位地展示出自己的品牌文化,和雄心壮志。这不仅仅是两个品牌的联手合作,更是艺术的火花间的碰撞。

PRIVATE POLICY品牌由中国设计师李浩冉和瞿思颖创立于纽约,是第一个入选纽约男装周的中国设计师品牌。因每季的新颖话题和创意设计,得到了许多国际媒体、明星和买手的认可。

啊

啊

啊

 

PRIVATE POLICY为“热爱时尚,关心世界”的人设计,每一季均专心选择一个值得人们讨论关注的社会、环境保护等当代现象话题, 采取“新闻报道“式的设计研究,从廓形、面料、细节、画册、直到秀场装置,巧妙的把时事话题融合在服装设计中。在给人们带来时尚的视觉快乐的同时,发起大家对世界各种时事的关心与思考。倡导年轻族群勇敢的去打破种种界限: 中国和世界之间的界限、高级时装和主流服饰之间、男装与女装之间的性别界限。

啊

啊

两位创始人均毕业于美国顶尖服装设计院校——帕森设计学院,美国服装协会“CFDA NXTSTP” 成员,入选“中国福布斯30under30“榜单,当选“GQ China presents” 设计师。

此次联名设计,以星越“动感瞬间”设计理念为灵感,吉利携手PRIVATE POLICY打造了此次2019时尚秀。

本次秀场以展现自信“ego”的动感都市故事为主题,并在服装设计中借鉴了吉利及星越的诸多设计元素,展现的是现代年轻人创新和自信的精神,也是对年轻族群追求动感、科技与个性的极致表达。

啊

啊

本次大秀还邀请了国际超模叶翔、胡逸夫为此次联名大秀走秀进行服装展示,永远忙碌,永远动感十足,这个活力四射的世界,从合作品牌、设计师视野到走秀模特选择,无一不体现了这次联名的国际化视野。他们对于国际化这一角度的看重,两位设计师也不止一次和我们提及。

在这个以“EGO”为主题的联名设计中,我们感受到了西方摩登和东方传统的文化多元,这也是浩冉和思颖反复跟我们提到的一个重点思路。无论是经典的卡其色风衣搭配骑行裤款式的西服短裤的穿法,将“动感”一词落实到了方方面面。金色闪光面料的休闲套装,听说是一种特别的纸做的面料,令人眼前一亮;搭配“Geely X Private Policy”的slogan连帽卫衣,彰显时尚态度,毫不累赘地直抒胸臆,将西方文化中简洁直接的特性发挥到了极致。印着“招财进宝”四个大字的黑色上衣,更是通过图案与底色的撞色拼接使人眼前一亮。橙色的工装风背心,更是点缀摩登风尚的利器,用小面积的亮色单品来呼叫春天,谁也不许迟到。

啊

啊

时尚圈早就“抛弃”了一贯的性冷淡风,现在的时尚圈属于色彩斑斓,玩转多种色彩,才能拼贴出更多的可能。就如同吉利汽车这次推出的五大色系:宙斯白、星越金、海王蓝、赫拉红、骑士黑一样,这种“酷”文化渗透进了都市生活的方方面面,它依附于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汽车上,也依附于各式各样的服饰上,从实穿性贯穿到艺术性,是一个生活与文化的结合点。

正如秀场上无处不在的霓虹灯光拼成的标语——AS YOU ARE,时尚不仅仅是片面的“帅”或“美”,要它吸引人,它必须得拥有有趣的灵魂、会说话的灵魂。

设计无边界。从纽约到巴黎,从伦敦到米兰,“中国设计”越来越频繁地登上了国际舞台,中国式潮流也在不断地掀起潮流新风尚,以中国态度去完整时尚全球化。

我们有幸在秀场后台采访到了PRIVATE POLICY的两位设计师——李浩冉和瞿思颖,联名系列首发大秀刚刚谢幕的他们,又有什么样背后的故事要与我们分享呢?

啊

啊

啊

 

Marie Claire:在海外留学的经历有给你的职业生涯带来什么不一样吗?有给你们的一些什么重要的决定带来什么影响吗?

李浩冉:留学之后认识了对方,然后我们就有这个品牌。

因为也是在外面留学学习,但同时也还是非常有中国人的思维模式,这样很快帮助品牌在国外、国内的城市发展比较快速一点。因为我们从灵感到衣服,到整个秀,都是可以让各种文化人,能去检验骨子里有亚洲人的思维,再加上教育背景,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Marie Claire:为什么会选择和吉利联名设计这一系列的服饰?

李浩冉:因为我们觉得有很多共同点。刚刚有提到,首先都是有国际视野的品牌,再就是我们在设计当中都在不断的前进,不断的寻找新的东西,在创新。而且吉利跟我们现在都是中国背景设计,所以我们才选择了合作。

Marie Claire:对这款车的印象如何?怎么理解“动感瞬间”在设计上的体现?

瞿思颖:像动感作为车本身它是因为这款车比较特别,是它很注重当车静静停在那里也还是有一种快速行驶的感觉,通过线条等等。我们听到动感这个词,看到这款车,因为这款车也很强调都市一种自信的感觉,所以我们动感也是都市年轻生活态度,我们在不断的参加很多活动,比较活跃的参加各种东西。同时自己也是非常有动感的生活方式吧。这是我们品牌的一个结合点。

Marie Claire:你们这次联名设计服装的主题是什么?这系列服饰有什么特点吗?比如可以和我们特别推介的一些元素和设计?

李浩冉:主题是“Ego”都市,展现着都市打破边界、别具一格的态度,以及当代年轻族群的创新和自信的精神。“Ego”代表着自我,也是吉利星越新黑配色车标的灵感来源。本次亮相的许多服装,设计、用材、剪裁的灵感,均来源于吉利及星越这款车。

瞿思颖:颜色刚才提到了今天主打金色,其他设计灵感还有吉利星越的部分设计元素,比如星越的车灯成为裤子印花的全部主题,其他还有“as you are”,比较极致、率性、出挑的感觉,还有不对称的设计,吉利车的内饰有一个层叠感的设计,很创新。大方向我们还是想彰显年轻、运动、动感的同时,还是有一定的国际感和一定的高级感。

李浩冉:主要就是不对称的设计,根据这个来做一些创新剪裁。

Marie Claire:你们认为,这系列联名服装最适合的群体是什么样的人呢?

李浩冉:当然为了想开这辆车的人设计的,做得蛮年轻,也有动感,也是其他日常可以穿着的衣服,跟车的客户群体相近。

Marie Claire:你们认为最适合为你们的品牌代言的明星艺人是哪位?国内和国外的可以各说一位。

瞿思颖:穿过我们衣服大部分明星都是能表达我们衣服的态度和感觉的,我们现在有这样子的资源去选代言人,国外可能是Kylie Jenner。我觉得我们看到她的典型,是她作为一个年轻的女性,有这样子的商业前瞻,是新一代年轻人的方式,她就是通过现在最流行的方式展示的感觉

李浩冉:国内选个男明星,选吴亦凡吧,因为一直穿我们的衣服。

瞿思颖:他也很国际化。

Marie Claire:对于怀揣着创立自己品牌梦想的年轻服装设计师们——应该是你们的后辈了,因为你们已经有一定的成就、有一定的成绩,大家可以看到的,而他们暂时没有成绩。有什么话想对他们说的呢?

李浩冉:做自己,做真实的自己,忠于自己的内心,为自己发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1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