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和全世界最有趣的人吃早餐

来源:《嘉人》2014年9月刊 编辑:Faith
导读:Daisy与她的伙伴们带领MarieClaire的朋友,在全世界寻找有意思的人brunch,希望能给人们一些灵感和启发,更理直气壮地按自己的方式来生活。

面包片烤至焦脆,黄油一抹即化,覆单面嫩煎蛋一枚,培根半片,带汁焗豆数粒,甘蓝丝少许。吃时一口咬断数层,蛋黄流出,伴着黄油、焗汁渗入面包,兼有甘蓝解腻。吃完一大口,再喝一口冰镇咖啡,此乐何极。这么高脂高热的食物也就是当早餐才没有负罪感。更别提就餐地点是杭州闹市庭院,有毕加索遗风的沙龙,甚至动物园。Daisy与她的伙伴们带领MarieClaire的朋友,在全世界寻找有意思的人brunch,希望能给人们一些灵感和启发,更理直气壮地按自己的方式来生活。

编辑/杨晶采访/戴小蛮摄影/Yu-ChenChiu,KimisaH.,秋韵,彭雪伦,短发汪,MissLi,KavLai设计/TT

 

1

 

DaisyJing与好友时装设计师UmaWang约在纽约一个餐馆brunch。走到东村街头时,和全世界有趣的人BrunchWith的念头在她心中灵光一现。

在纽约,brunch是每周中最美好的时刻,一段放松自在而充满灵感、与友人交流沟通的时间。与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等比起来,brunch不那么匆忙或正式。而关于BrunchWith的创意,是与都会中从事各行各业,有故事,有想法的人相约吃brunch,以食会友,交流创意与经历,从中也可一窥当下各地社会、文化、生活方式的变迁,以及生活方式的个人选择,然后再以网站的形式记录和传达出来。这对于曾为杂志撰写时尚和生活方式专栏的Daisy而言并不困难。之后的周六,Daisy就在布鲁克林跳蚤市集拍了第一个brunch。

2013年12月4日正式上线,正是纽约洛克菲勒中心一年一度大圣诞树的亮灯仪式。Daisy觉得当时BrunchWith还不够完美,但是时候亮相了。正如郎雄在李安的电影《饮食男女》中的台词,“人生不能像做菜,把所有的料都准备好了才下锅。”BrunchWith就这样开始了。

1 2 3 4 5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