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从时尚度看刘诗诗吴奇隆到底配不配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继周杰伦大婚之后,刘诗诗与吴奇隆也在1月20日低调的扯证,两人微博上幸福晒出结婚证与婚戒,甜蜜指数不言而喻。从电视剧到现实,若曦最终都选择了四爷,尽管两人相差17岁,但正因为这最萌年龄差,使得刘诗诗认定吴奇隆就是自己的真命天子。但也因为这个17岁的年龄差,使得很多网友不看好他们的结合。那么问题来了,刘诗诗与吴奇隆到底配不配,让我们从时尚默契度上来做个评判吧。

继周杰伦大婚之后,刘诗诗与吴奇隆也在1月20日低调的扯证,两人微博上幸福晒出结婚证与婚戒,甜蜜指数不言而喻。从电视剧到现实,若曦最终都选择了四爷,尽管两人相差17岁,但正因为这最萌年龄差,使得刘诗诗认定吴奇隆就是自己的真命天子。但也因为这个17岁的年龄差,使得很多网友不看好他们的结合。那么问题来了,刘诗诗与吴奇隆到底配不配,让我们从时尚默契度上来做个评判吧。

Look 1 时尚匹配指数:★★★★★

白裙淡妆优雅又迷人,这是刘诗诗穿得最对的一次,气质清秀的她就适合如此淡淡的美。再看看我们的“四爷”,白色绣花衬衫带着复古范,搭配上黑色西装颇像城堡里走出来的王子。两人站在一起,一黑一白天作之合。


Look 2 时尚匹配指数:★★★★

上面说过了,刘诗诗就是这这种简简单单的造型,略施淡妆就很好看。不过这次吴奇隆稍微不给力,帅大叔想要走小鲜肉路线,蓝色西装固然显得青春逼人,但是路脚踝的穿法就显得比例不协调,第一眼望去以为是五五身!


Look 3 时尚匹配指数:★★★★

这一次双双现身,吴先森变得很给力,剪裁得当的西装与精致的领结最适合他这样的成熟型男人。但是咱们的刘诗诗反倒在气场上显得弱了些,如果忽略掉略显老气的发型,其实整身搭配还是不错的。


Look 4 时尚匹配指数:★★★★

依然是颁奖,两人的造型显得亲民很多,刘诗诗果然比较适合这种小清新路子。再加上两人的甜蜜互动,加分不少。

1 2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