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尚头条】Vol.14 爱哭鼻子爱臭美!真正的李世民有一颗玻璃心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我们爱段小楼老师,我们也爱李世民李二少,但你要把真人跟电视傻傻分不清楚那就图样图森破,历史上的二少可不是这样四儿的。爱哭鼻子爱搅基,还要臭美搞设计,打仗累了就啃羊腿,笑得一脸无所谓。

《武媚娘传奇》接近尾声,虽然胸器被没收,但是武后战斗力没打折,一众美貌妃子被她撕的体无完肤,个个玉减香消,腹黑范爷画着卡姿兰大眼睛,演技终爆棚,看客们一边跪舔范爷一边击节赞叹——老皇帝终于byebye了!我们爱段小楼老师,我们也爱李世民李二少,但你要把真人跟电视傻傻分不清楚那就图样图森破,历史上的二少可不是这样四儿的。爱哭鼻子爱搅基,还要臭美搞设计,打仗累了就啃羊腿,笑得一脸无所谓。(作者:李不懂)

别说男儿有泪不轻弹 皇帝是个爱哭鬼

难以想象,金戈铁马南征北战顺便拐带人家孩子老婆的李世民其实是爱哭鬼。长孙皇后去世之后,他把眼珠子哭成了核桃,在宫里修了个观景梯,天天望着昭陵嚎啕大哭,自己哭不过瘾,又把各路心腹大臣叫过来,一瓶二锅头一盘花生米,聊聊兄弟女人和爱情,不凑巧有次叫来的是魏征,二少说,“小魏同志,你能看见陵墓吗?”小魏说看不见,二少指着昭陵说,“这么近你都看不见,要不要给你配副海昌博士伦?”小魏来了句,“AUV,原来你让我看昭陵啊,我还以为你说的是献陵,那可埋着你爹呢……”二少一下子就心虚了,心想女人虽好,不要贪杯,没老子哪有我,于是马上下旨拆了观景梯。魏征真心脾气倔,连人家丧妻之痛都不同情真是好坏好坏的,不过这臭脾气也挽救了差点变望妻石的世民欧巴。

陛下的皮草看起来霸气,可那时候估计没这样设计
陛下的皮草看起来霸气,可那时候估计没这样设计

你以为他就为了女人哭,那可就错怪他了,他面对大臣哭的更梨花带雨。杜如晦去世,李世民再次开启林黛玉模式,“忽梦如晦若平生”,从此君王不早朝。后来他送了条黄金带给房玄龄,送的时候又哭了,眼泪汪汪地说,“以前我可以送给你和老杜两个人,如今只有你一个人可以送了”,煽情指数完爆尔康少爷,比台词更虐心的是,他又给了房玄龄一条黄金带,让他拿到杜如晦家里去——二少的玻璃心碎了,叫容嬷嬷来收一下。

擦干眼泪就上战场,打仗打累了就坐在地上喝酒啃羊腿,笑得一脸无所谓。这才是真英雄,难受就哭,开心就笑,快意恩仇,纵马驰骋,管他江山几何。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