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尚头条】Vol.16 Katy Perry为什么叫水果姐 歪果人是这样解释的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在2015年美国超级碗的中场秀上,“水果姐”Katy Perry霸气登场,让无数的中国网民为之赞叹。虽然有媒体评价这次水果姐表现并没有太大的亮点,但整场依然四度换装霸气外露。而“水果姐”的名字也上了各种热搜榜。

Taylor Swift:“霉霉”

“霉霉”是中国粉丝给泰勒的萌爱称。这可值得一说,因为泰勒每次有强势的单曲冲击Billboard Hot100榜单冠军时,都会遇到各种妖孽,非常倒霉的屈居亚军!这粉丝们心疼也无力挽回啊,不过“霉霉”这个爱称并没有贬义的意思,而是中国粉丝对泰勒的调侃和太过热爱!再来是泰勒颜值太高,美国那边都叫她美国甜心之类的,中国这边就叫她小美女,美和“霉”读音相同,由此,泰勒“霉霉”的萌萌的外号一直被广泛流传。

霉霉的街拍总是这么仙
霉霉的街拍总是这么仙

Benedict Cumberbatch:“卷福”

从《神探夏洛克》开始,这个傲娇的小萌神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以一头标志性的卷发出现在观众面前,成功绑架了福尔摩斯,所有的粉丝都亲切的称呼他“卷福”。他唇线明显,鼻子有点朝天,颧骨高耸,眼珠的颜色介于蓝色和绿色之间,头发浓密,有着低沉且富有磁性的嗓音,虽然并不是传统中的俊俏花美男,但连续三季《神探夏洛克》让中国观众对福尔摩斯的扮演者本尼迪克特爱的如痴如醉!因为名字太长,BC在中国的绰号还真是不少,其中“卷福”是最流行的一个。“卷”是来自剧中神探独特的卷发“福”意味着幸福,财富,或祝福,便有了“卷福”之称,萌萌哒!

剧中卷福独特的标志性卷发
剧中卷福独特的标志性卷发

Nicki Minaj:“麻辣鸡”

“麻辣鸡”的由来其实特备单纯,因为名字中的“Minaj”谐音而来。那么笑点来了,国外报道中的理解是:“中国的川菜文化就以麻而辣,麻辣鸡更是经典菜肴。妮琪·米娜被称为‘麻辣鸡’,则是由于她给人的感觉如同麻辣,性感火热,动感的饶舌音乐麻痹了人们的神经,让人陶醉其中”,这么严肃而认真的解释也是醉了。

“麻辣鸡”最爱夸张造型
“麻辣鸡”最爱夸张造型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