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尚头条】Vol.16 Katy Perry为什么叫水果姐 歪果人是这样解释的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在2015年美国超级碗的中场秀上,“水果姐”Katy Perry霸气登场,让无数的中国网民为之赞叹。虽然有媒体评价这次水果姐表现并没有太大的亮点,但整场依然四度换装霸气外露。而“水果姐”的名字也上了各种热搜榜。

Adam Levine:“骚当”

中国网民们给了魔力红乐队主唱亚当·莱文一个非常洋气的爱称“骚当”。“骚”在中国的调侃下并不是贬义词,而是一种让人爱到欲罢不能的feel。因为亚当莱文在MV及现场各种卖萌卖腐,颜值本就不错还动不动就脱衣服秀肌肉,在加上声音也个性的“骚气十足”,不遗余力地兜售每一寸魅力。最“骚”的是,骚当居然娶到了维密超模,“骚”到让粉丝们疯狂不已,如痴如醉。自从看到“骚当”的绰号终于流入外国市场,中国粉丝们激动的表示,这下亚当终于知道自己叫“骚当”了。

骚当魅力十足
骚当魅力十足

Mariah Carey:“牛姐”

玛利亚凯丽的唱功是全世界都称之天籁,所以中国人们给玛利亚凯丽起了个昵称叫“牛姐”。这还要从一个咱流行而简单粗暴的俚语缘起:牛逼。通俗点说,就是在形容玛利亚凯丽唱歌真太好听了,看似粗略,实际上是对牛姐无限的肯定和赞美啦!

“牛姐”的唱功真是太赞
“牛姐”的唱功真是太赞

Justin Timberlake:“贾老板

服装领域、高尔夫球场、科技技术领域与唱片公司等,由于贾斯汀投资了太多领域的产业,简直就是大boss!由此江湖人送外号一枚——“贾老板”。

贾老板也有成熟大叔的一面
贾老板也有成熟大叔的一面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