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尚头条】Vol.16 Katy Perry为什么叫水果姐 歪果人是这样解释的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在2015年美国超级碗的中场秀上,“水果姐”Katy Perry霸气登场,让无数的中国网民为之赞叹。虽然有媒体评价这次水果姐表现并没有太大的亮点,但整场依然四度换装霸气外露。而“水果姐”的名字也上了各种热搜榜。

Leonardo DiCaprio:“皮卡丘”“小李子”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在湾湾被称为“皮卡丘”,这个乌龙是因为在2011年的时候,台湾电视台的一则新闻报道里,主持人将“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读成了“莱昂纳多·皮卡丘”,之后,这个可爱的外号就一直跟在莱昂纳多的身上。另外,因为莱昂纳多的中文名也被译为“李奥纳多”,所以便有了一个特别特别亲切的爱称“小李子”!

小李子与“皮卡丘”完全不是一种Style
小李子与“皮卡丘”完全不是一种Style

Jennifer Lopez:“箩霸”

詹妮弗·洛佩兹“箩霸”是从中国香港流传开来。实际上,“箩霸”一语双关,是从其姓“洛佩兹(Lopez)”音译而来,而深意暗指洛佩兹在新歌Booty的MV中灵活美臀的精彩表现,称其“美臀天后”。

JLo除了是美国最当红的女歌星兼影星之一,也是时尚杂志的宠儿,更是时尚周上的常客。在去年范思哲2014年高级时装周秀场上,洛佩兹一身白色高定大秀细腰丰臀,和老友Donatella Versace大秀亲密,令现场气氛爆棚。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