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香港电影金像奖还可以怎么看?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众所周知,凡是大型颁奖典礼赛事,除了真正揭晓胜负的那一刻,更多精彩看点其实早就踩着鼓点开始了。对于三大华语电影奖来说,香港金像奖不得不说是场内场外看点最多的一场。那么,今天就来说说,除了真正的电影饕餮,金像奖还可以怎么看?

众所周知,凡是大型颁奖典礼赛事,除了真正揭晓胜负的那一刻,更多精彩看点其实早就踩着鼓点开始了。对于三大华语电影奖来说,香港金像奖不得不说是场内场外看点最多的一场。那么,今天就来说说,除了真正的电影饕餮,金像奖还可以怎么看?

看红毯

著名服装造型师兼音乐人黄伟文就说过,“世界上最难配的一套衫,是去颁奖典礼穿的衫”。做明星不难,唱唱跳跳演演戏很容易,在我们身边也不乏有藏龙卧虎又样貌标致的朋友。真正难的是忍受是非,应对狗仔和搭配出席颁奖典礼要穿的衣服。

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红毯汤唯
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红毯汤唯

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红毯章子怡
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红毯章子怡

就小小的香港而言,能有资格出席金像奖的人不过那么几十个,适合走红毯的服装不过那几个牌子,想要不撞衫又穿的出彩,确实不是易事。尤其是这种相当正式的场合,不似演唱会,只要夸张闪耀就够了,穿的得体又合身份气质才最重要。如果不幸看到一些“用力过猛”的红毯造型,也未尝不是一件趣事。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