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周末8点半】用撕名牌秀恩爱真的好吗?强烈要求孙俪上跑男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上周五的《奔跑吧兄弟》让一众单身狗们羡慕嫉妒恨。其实第一期预告黄教主要来的时候,就预感肯定会有一大波“秀恩爱”来袭,但没想到是这么强烈的甜!蜜!炸!弹!强烈建议《奔跑吧兄弟》改名《奔跑吧情侣》。

上周五的奔跑吧兄弟走的是特工路线,在超队长的带领下,一众特工必须克服重重困难保护超体元素。但是吧,本集的大Boss可是黄晓明哦!晓明哥出场的阵仗可真大。身边包围着100个替身可还行!

招式一:“把Baby放最后”

对于晚上的撕名牌大战,晓明哥信心满满。一上来先把恺恺和祖蓝变成了自己人。然后千叮咛万嘱咐要把Baby留到最后,霸道总裁式的秀恩爱,你Hold住吗?


说到这句话的时候,教主明显有点心疼
说到这句话的时候,教主明显有点心疼

招式二:Baby求抱抱

不过你以为这就是秀恩爱的终极了吗?完!全!错!了!当黄Boss真正遭遇Baby,原本气势汹汹的大Boss立马变身小白兔,不断跟Baby说“离我远点,我不想撕你!”但是当Baby求抱抱的时候,黄教主也没法抵挡,立马给予温柔的一抱。


1 2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