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时尚解毒】你以为反手摸到肚脐就是好身材?Too naive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相信大家这几天一定在努力的尝试反手摸肚脐,以证明自己有个好身材。但是,我们现在要说的就是,如今好身材的标准比这个复杂得多,你以为反手摸到肚脐就是好身材?

相信大家这几天一定在努力的尝试反手摸肚脐,以证明自己有个好身材。但是,我们现在要说的就是,如今好身材的标准比这个复杂得多,你以为反手摸到肚脐就是好身材?太天真(摸不到肚脐的没啥好乐,赶紧锻炼去)!好身材≠瘦这个观念现在已经越来越普及了,那么什么样的身材才能算好?嗯哼,马甲线只是第一步……下面这些指标请对号入座,越多代表身材越好。

马甲线

马甲线是平坦腹部的最高境界。没有赘肉的腹部,还要有肌肉线条,就在肚脐两侧两条直立的肌肉线,看起来很像马甲,因此被称为马甲线。欧美很多超模都有漂亮的马甲线,前段时间袁珊珊秀出的马甲线也惊呆了一众小伙伴!

先来看袁珊珊的马甲线,非常明显,而且线条也很美。

允儿的清新“小马甲”。

模特界女神级人物吉赛尔·邦辰,告别T台秀上,也隐隐能看到她的马甲线。

曾经的维密天使KK,去年底的大秀上,不仅秀出漂亮的天使翅膀,还秀出了自己漂亮的马甲线。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