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周末8点半】他们连纹身都全是戏!开八欧美明星纹身寓意何在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听说纹身会上瘾,所以很多明星身上的纹身不止一处,例如贝克汉姆、例如骚当。千万别小看这些千奇百怪的纹身图案,明星们在纹上它们的当初可都是有一定的用意的。那么到底是寓意深远还是弄巧成拙(尤其是那些纹中文的星星们),下面让我们仔细开八。

听说纹身会上瘾,所以很多明星身上的纹身不止一处,例如贝克汉姆、例如骚当。千万别小看这些千奇百怪的纹身图案,明星们在纹上它们的当初可都是有一定的用意的。那么到底是寓意深远还是弄巧成拙(尤其是那些纹中文的星星们),下面让我们仔细开八。

安吉丽娜·朱莉

不光只有男明星爱纹身,女明星爱纹身的也不在少数,安吉丽娜·朱莉就是其中一个,她身上大大小小的纹身加起来也有十多处,其中好多曾经的纹身现在已看不到,取而代之的是关于孩子们的纹身。

最初,朱莉左肩胛骨上纹了一个中文的“死”字。

如今这个“死”字背一段佛教经文代替,这段经文是为养子Maddox祈福,高棉语,意思是:“愿你的敌人远离你如果你得到财富,愿你永远拥有它们你将如同Apsara女神般美丽无论你到何处,你周围都会有人跟随你、侍奉你、保护你。” 

把爱人的名字纹在身上这种错误,朱莉也犯过,曾经她的左臂上问了一个龙变型纹身以及前夫的名字Billy Bob。

现在她用六个孩子的出生地和皮特老家的经纬度遮盖了早期的龙纹身。

朱莉也很热衷于公益活动,她后颈的 “know your rights”纹身旨在支持人权活动。

而曾经后腰部的对称图腾,也被亚洲虎覆盖,这是朱莉在柬埔寨致力于保护动物的时候纹的。

朱莉的下腹位置也有一个纹身,是拉丁文“Quod me nutrit me destruit”,意思是意思“养育我的亦毁灭我”。

1 2 3 4 5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