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周末8点半】8个月的她用颜值征服世界 看完你会想立马生闺女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最近有个宝宝很红,才8个月大,她已经用自己扑闪的大眼睛征服了全世界。小宝宝名叫Egypt,她在Facebook上的粉丝已超过10万,就连卡戴珊姐妹都被这个宝宝萌到,甚至为她送上了礼物。那么这个到底有多萌?你自己看看就知道了,保证你看完也立马想生一个漂亮闺女。

最近有个宝宝很红,才8个月大,她已经用自己扑闪的大眼睛征服了全世界。小宝宝名叫Egypt,她在Facebook上的粉丝已超过10万,就连卡戴珊姐妹都被这个宝宝萌到,甚至为她送上了礼物。那么这个到底有多萌?你自己看看就知道了,保证你看完也立马想生一个漂亮闺女。

小宝这样走红的

这个大眼萌宝Egypt来自澳洲,是澳洲说唱歌手Fortafy的女儿。她的走红来源于一张头戴金色小星星帽子的照片,这顶帽子属于卡戴珊儿童品牌,品牌大号将Egypt的这张萌照转发以后,便迎来了Facebook超过10万用户的点赞,小Egypt也由此开始走红。

更令人惊喜的是,卡戴珊姐妹还为Egypt送上了贴心的礼物,并附上手写便签:“亲爱的Shana、Fortafy和你们漂亮的女儿,希望你们能喜欢卡戴珊儿童品牌的新款衣服。”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