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周末8点半】能请来林青霞朱茵的《偶像来了》 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之前早就听说林青霞要上真人秀节目了,当时就特别想知道到底什么样的节目能请到比女神还女神的林青霞加盟。现在所有的宣传词里都会用“女神人气检测真人秀节目”来定义《偶像来了》,但是它具体的赛制却没有人透露。这么神秘到底是要闹哪样?!好在,25日就要播出先导片了。

之前早就听说林青霞要上真人秀节目了,当时就特别想知道到底什么样的节目能请到比女神还女神的林青霞加盟。现在所有的宣传词里都会用“女神人气检测真人秀节目”来定义《偶像来了》,但是它具体的赛制却没有人透露。这么神秘到底是要闹哪样?!好在,25日就要播出先导片了。

有林青霞和朱茵就够了

虽然芒果台对赛制严格保密,但是豪华阵容却早早的就曝光了,这个名单只看一眼,你就会被吸引。“林青霞、朱茵”这两个名字简直比任何宣传噱头都要有用,一个是所有人心中毋庸置疑的女神,阔别22年我们依然为之疯狂;另一个是一袭飘逸着仙气、敢爱敢恨的紫霞仙子,她眼波流转,灵动可人。光冲她俩,这收视率也没问题啊。



除了林青霞、朱茵,另外八个嘉宾也不容小觑:其中有杨钰莹、宁静这样的国民女神,也有蔡少芬、谢娜这样的人气女王,更有赵丽颖、古力娜扎、张含韵这样的青春偶像,更别提像欧阳娜娜这样的00后才女。看样子是要照顾到老中青三个年龄段的观众喜好,无论你是喜欢青春无敌型、还是优雅气质型,或者敢爱敢恨敢性格直爽型,《偶像来了》都能满足。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