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时尚解毒】杨贵妃戏服那么美 竟然是一个外国老太太缝制的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杨贵妃大婚的那场戏令人印象深刻,恢弘的大殿中,范爷身披红色云锦制成的礼服,30米的拖尾显得华丽无比,这身礼服据说造价60万,重40斤。隆冬天气,范爷穿着它拍这场戏,甚至了一身汗。这身大婚礼服就是出自一位外国老太太之手。那么这位老太太是谁呢?一查居然吓了一跳,她就是“亚洲第一服装指导”和田惠美。穿过她缝制衣服的人,除了范爷还有林青霞、张曼玉、章子怡、张国荣、梁朝伟……

2004年,和田惠美再次与张艺谋合作,《十面埋伏》不同于《英雄》的纯色块,章子怡穿着一套又一套华丽无比的衣衫出现在镜头前,让你不得不惊叹中国古装竟然能美到这个地步。



不仅女装如此,剧中金城武的戏服也十分华丽,不仅色彩明亮,就连布匹上的纹理也是无比精致。

和田惠美凭借《十面埋伏》获得了第58届英国电影学院奖电影奖最佳服装设计提名。


 

1 2 3 4 5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