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时尚解毒】世界上最性感的脱衣舞娘 给你做时装设计师可好?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蒂塔•万提斯(Dita Von Teese),世界上最顶级的脱衣舞娘,被称作好莱坞最迷人的女性之一,有人评价她“将高贵和情色完美地融为一体”。她没有巴掌脸,不过肤白胜雪;与其说是纤瘦合度倒不如说有点肉感,但却有迷人的腰身;她只有160公分,但站在一群人当中,你就是能一眼看见她。

蒂塔·万提斯(Dita Von Teese),世界上最顶级的脱衣舞娘,被称作好莱坞最迷人的女性之一,有人评价她“将高贵和情色完美地融为一体”。她没有巴掌脸,不过肤白胜雪;与其说是纤瘦合度倒不如说有点肉感,但却有迷人的腰身;她只有160公分,但站在一群人当中,你就是能一眼看见她。

复古主义的疯狂偏执

她出生的家庭里一个到处都充满复古气息的古董,也正是受到成长环境的影响,蒂塔从小就对古典造型和复古衣着甚为迷恋。即使到现在蒂塔已经40岁有余,她也永远不会以一身休闲装或者运动装出现在公众面前。如今,她的名字和她的照片已经成了华丽而诱人的古典造型的代名词,一种话题的霸占者。

也许是由于家族耳濡目染的古典气质,在蒂塔还是个小姑娘时,她就对上世纪40年代出品的电影以及古典风格的造型非常痴迷,并且热衷于收集20年代至50年代的复古服装,并疯狂研究这些服装的要领。

上大学之后,蒂塔选择了历史服装设计专业,她的志向是成为一名古典电影服装设计师。但是最后她发现,担任人体模特更符合自己对古典审美追求的需要,她不仅想做一个设计者,还想成为一个展示者。

19世纪特别是维多利亚时代盛行的紧身胸衣,最让她爱不释手,她开始模仿这些出现于电影和资料图片中的华丽服饰,无数次光顾专卖店。但是这些紧身胸衣和华丽的服饰对当时的蒂塔还是比较负担,也是很多的机缘,脱衣舞娘就成为了她的职业。

除了古典服饰,她家的装修和风格也处处充满复古情怀,服装、鞋帽、书、家具、包括整个装潢风格,就连车都是1939年原产复古车。迷人的彩色家具突出性格,堆得满满的衣橱鞋柜是每个女生梦想拥有的。


人们先赏识你的肉体,才赏识你的才华

事实上,她的表演早已在全球一票难求。从巴黎疯马俱乐部开始,到各大时装周,蒂塔获得其他舞娘一辈子都得不到的全面成功,并赢得“艳舞名媛”的雅称。2006年春天,蒂塔出版了新书《脱衣舞与提斯的表演艺术》作为入行十年的纪念,并被西方媒体冠上了“戏剧艺术家”的头衔。


Christian Louboutin把她视作缪斯,John Galliano、Vivienne Westwood和老顽童Jean Paul Gaultier都曾为她设计礼服,各大时装秀也都邀请她来坐前排。Jean Paul Gaultier更无条件为她敞开品牌大门,并豪气地表示,“喜欢什么,就拿去穿吧!”

复古造型的展示者,也是设计者

蒂塔特别喜欢黛安·克鲁格 ,她曾说过:“黛安·克鲁格是我知道的唯一一个高知名度而且没有造型师的女明星,这一点和我一样。”

正是基于对自己造型和审美功力的自信,蒂塔推出了自己设计的同名品牌 Dita von Teese,主营性感礼服和内衣,在远及澳大利亚的多个国家都有出售,力求让蒂塔的复古美学回归当今的时尚潮流。

 


就在去年,红底鞋之王Christian Louboutin在高跟鞋之外又从多个方向围绕“女性之美”延伸产品线,牵手蒂塔合作设计了一系列限量版高级内衣及睡衣,包含文胸、腰封、睡衣、内裤等共7款单品。非常任性的是,该系列仅在法国内衣电商Glamuse独家销售,连官网也没得卖,价格就更任性,最便宜的三角内裤也要105欧元(约合人民币800元),极致性感的代价,还真是得付出点代价。


关于蒂塔,可以用这样的概括来快速的了解她:她是全世界最顶级的脱衣舞娘;她是曼森的前妻;她是国际一线品牌设计师的灵感缪斯;她是活跃在电影、电视、舞台、杂志等多个时尚事业中的传奇女人。她以古典芭蕾舞者出身,发展成举世闻名的脱衣舞娘,现在又成功转型为印着复古logo的时尚名媛,堪称人生如戏。

总之,她是独一无二的尤物。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