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6套出访着装美到挪不开眼 原来彭麻麻才是最强搭配高手!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美国的全民时尚偶像前有杰奎琳后有米歇尔,不同场合怎样搭配她们最有心得;到了英国则变成亲切又温柔的凯特王妃,她的每一次着装都会引起全英的模仿热潮;至于咱们中国,那必然非彭麻麻莫属,她的端庄大方、优雅简洁让人如沐春风,时尚之余不失中国特色,简直让人想模仿都望尘莫及。

这一次,彭麻麻随习大大访美,前后准备了六套服装,相比之前出访的着装风格,此次访美彭麻麻的着装更加典雅简洁,十分符合美国人民崇尚简洁的作风!不仅如此,彭麻麻还是个搭配高手,你看看她对不同场合着装的拿捏就能感觉出来,具体如何嘉姐为你细细道来:

第1套:白色青花瓷清新雅致

彭麻麻此次访美亮相的第一套搭配,就是白色为主调点缀着蓝色中国风元素的白色青花瓷套装。作为刚从中国出发抵达美国的首次亮相,这种剪裁合身且带有明显中式元素的选择恰到好处。清新雅致的色彩搭配,让人第一眼就着迷,彭麻麻是在用时尚的语言告诉大家“我们来自中国”。

注意注意!彭麻麻搭配的手包也是同样的中式风格哦
注意注意!彭麻麻搭配的手包也是同样的中式风格哦

第2套:银黑色千鸟格纹端庄大气

习大大与彭麻麻来到西雅图的第二件事就是与当地商界人士会面,所以彭麻麻的第二套着装选择了一件银黑色千鸟格纹外套,搭配上黑色齐膝铅笔裙,得体又时尚,对于这种商务会面场合再适合不过了。除此之外,彭麻麻还特别注意细节,内搭白色衬衫选择了中式小立领设计,隐隐透着一股东方温婉美!

这次出访,彭麻麻胸前的这么胸针出镜率很高哦
这次出访,彭麻麻胸前的这枚胸针出镜率很高哦

1 2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