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时尚解毒】腿长貌美的维密天使转身就能秀智商写代码 你们还好意思偷懒吗?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都说老天爷是公平的,漂亮的姑娘一般学习都不是很好,学霸们也只能戴着黑框眼镜穿着肥大的运动服,但是最近嘉姐发现童话里的故事原来都是骗人的!漂亮姑娘的智商依然可以和颜值成正比,这世界上身材好又会穿,学习也好的人其实是存在的!同为维密超模的KK和Lyndsey Scott就是那种T台上能秀美腿迷死人,T台下能秀智商写代码的Super Girl!

都说老天爷是公平的,漂亮的姑娘一般学习都不是很好,学霸们也只能戴着黑框眼镜穿着肥大的运动服,但是最近嘉姐发现童话里的故事原来都是骗人的!漂亮姑娘的智商依然可以和颜值成正比,这世界上身材好又会穿,学习也好的人其实是存在的!同为维密超模的KK和Lyndsey Scott就是那种T台上能秀美腿迷死人,T台下能秀智商写代码的Super Girl!

Karlie Kloss:写代码能改变世界

她是时尚界炙手可热的超模,也是维多利亚秘密正式签约天使,但是今年初Karlie Kloss竟然毅然决然的出走维密,原因是她要继续学习(看吧,其实漂亮姑娘也是很努力的)!

褪去超模光环的KK,牛仔裤+卫衣也能穿出范儿

褪去超模光环的KK专心于学业,牛仔裤+卫衣也能穿出范儿

知道她在大学里学的是什么吗?编程。纳尼?确认小KK要去当码农吗?脑补一下这般貌美腿长的国际超模,认认真真写代码的画面,终于能够明白什么叫做Smart is new Sexy!

她去当码农的事情千真万确,ins上随处可见KK编程的照片

她去当码农的事情千真万确,ins上随处可见KK编程的照片

吃饭也不忘写写代码

吃饭也不忘写写代码(注意!KK的日常饮食很健康哦,无论如何,身材还是要保持)

曾经出入秀场的她不是在T台上走秀就是在头排观秀,如今,她去的是WWDC这样的高技术含量会议。看见库克在台上,小KK立马变身小粉丝!

看见库克在台上,小KK立马变身小粉丝! 

1 2 3 4 5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