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周末8点半】连舒淇Baby都自叹不如 长发小公举黄渤成了《寻龙诀》里的颜值担当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还未上映就已经好评如潮,嘉姐估摸着《寻龙诀》里的摸金三人组最近都会一直霸占话题榜。

不过再强大的后期也是经不住对比的!对此,咱渤渤很有意见。片中有一个在车上拉小风琴的一个桥段,导演乌尔善居然在黄渤身边安排了一个真正不到16岁的骚年。对此,黄渤说自己的终极杀手锏就是“每天开机之前我就告诉自己我18,我18!”(在我们的心里,你永远18岁)

像少年般飞驰
像少年般飞驰

超帅80年代摇滚范儿+永远的18岁少年这些原因还不足以使黄渤成为《寻龙诀》里的颜值担当,戏外,他与舒淇的“双生姐妹花”搞怪走秀视频才是最决定性因素!

 这个月初,舒淇在围脖上晒出一段与黄渤的搞怪走秀视频,并发问:“扒衣,你说谁比较……帅?”结果群众的呼声是这样的!鸡毛蒜皮与鸡毛蒜皮是徐静蕾哦!


由此可以得出结论,像黄渤这样集帅气摇滚范儿+鲜肉18岁+妩媚于一身的王凯旋才能堪称电影中的颜值担当!

 

1 2 3 4 5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