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新性感女神

来源:《嘉人》2015年12月刊 编辑:Niclas
导读:我们并不哗众取宠认为邋遢女孩才是真性情; 也不认为性感女神就是让屌丝逆袭人生的战利品。她们可能对外在美有自己独特的理解,但都自信有趣;有脑有胸才算得上Marie Claire心目中的性感女神。

与50年来邀请世界顶级超模拍摄性感大片不同,今年 11月 30日在伦敦首发的 2016 倍耐力年历的主角是 12位有头脑的女性,包括慈善家,导演,艺术家,音乐人,时装评论人,诗人,其中姚晨作为联合国大使也被入选。谢天谢地,被国产屌丝电影YY 的女神终于有了正确解读方式。我们并不哗众取宠认为邋遢女孩才是真性情; 也不认为性感女神就是让屌丝逆袭人生的战利品。她们可能对外在美有自己独特的理解,但都自信有趣;有脑有胸才算得上Marie Claire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快来看看我们精挑细选出的12名嘉人女神。


编辑/杨晶

采访/温欣语、罗丹、Anita Bahagwandas、Chaelotto Cowles、Timothy Greenfield-Sanders

Tavi Gevinso

不再是处女的第二天,我请室友Petra Collins拍了些照片,非常性感,我不会公布那些照片,但是照片里的我很棒!

19岁,11岁时当选最年轻的头排客,现任杂志主编,百老汇演员,编剧

在很多人记忆里,Tavi 是那个11 岁就在秀场出没的时尚博主;事实上她高中毕业已经一年了。她从父母家一个只有一张单人床的卧室里搬到了芝加哥中心。在她毕业的夏天,出演了百老汇话剧《This Is Our Youth》。


Gevinson 的生活远远地和同龄人区别开来,她在11岁就出名了。那些嫉妒被小毛孩抢风头,骂她雌雄同体的声音,还是让坐在秀场头排的她意识到,时尚圈和中学女生圈没有太多不同。“在第一个时装周结束后,我坐在回程飞机上哭了。”幸亏这个世界对真正有才华的人,还是公平的。14岁时创办线上杂志Sassy,当时她发出的投资人需求博客,收到3000多份的回信。16岁生日,三个好莱坞经纪人请她去Oak Park晚餐,邀请她写剧本。

最新身份,百老汇话剧女主角,Tavi 获得了全场起立鼓掌。她认为所有的性感,都和哭泣以及掌声有关,“我认为当我们遇到挫折变得脆弱时,很可能下一步就会出现转折。”这个当年被人当作男孩子的姑娘,还登上了性感女神集邮器的倍耐力2016年年历。

摄影/ the Coveteur

Gloria Allred

性感不应该是女人的原罪

74岁,律师,推动了性骚扰法律立案

“在我25岁的时候,我是一个单身母亲,从宾州搬到加州,带着两个价值100 美元的箱子,和一个5岁大的孩子。”


因为曾经是性骚扰的受害者,Gloria 意识到她在帮助自己的同时,也应该帮助大量和她一样困扰的女性。“我当时无法拿到法院判给抚养孩子的救济金,在忍受老板的骚扰给孩子买奶粉,还是维护自己尊严之间苦苦挣扎。我还在法律援助所发现数百万的女性都无法得到资助,她们往往受了侮辱,还最后丢了工作,不得不过上贫穷的生活。”

“性感不应该是女人的原罪,男性的公平不会因为女性得到了公平而受到威胁。我鼓励那些非正义的受害者坚定地维护自己的权利,不要放弃找寻帮助自己的人。”

1 2 3 4 5 6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