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周末8点半】虐狗升级!明星公布怀孕的方式太考智商 我们的奥莉小公主要当姐姐了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普天同庆,圣诞节这天李小鹏终于在微博上公布安琪怀二胎的好消息,咱们萌萌哒的奥莉小公主要当姐姐了。此种升级版虐汪秀恩爱方式,看了也让人觉得暖暖哒!明星怀孕本来就是喜事儿一件,不过吧,他们公布的方式总是五花八门,有时候得让你费尽心思变身福尔摩斯才能够理解其要表达的深意,真是太考验智商了。

没有高智商还解不出怀孕这道题

李小鹏的二胎喜讯没怎么考验咱们,但是公布之前也颇让网友们费心思。嘉姐下面要盘点的各位可就没那么“省心”了哦。

首先是杰伦小公举,在一系列婚纱照、古堡婚礼之后,今年4月初他突然凌晨在自己的脸书上Po出两张照片,其中一张他还把篮球塞进衣服,并附言“我们来比看谁比较会带球走步”!


这一看就知道是在Copy昆凌的孕肚照,杰伦小公主这道题出得不难,简直是送分题,稍微动动脑筋就能想出来,昆凌是有孕在身啦!



当然,搞Cosplay这种的不止杰伦一个人。佟丽娅和陈思诚公布喜讯的时候,她俩不仅互换了角色,在微博上隔空喊话,陈思诚还演了一把从发现怀孕到挺着大肚的全套戏码。


这道题也不是很难,两夫妻的互动方式倒是蛮温馨的!

1 2 3 4 5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