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尚头条】Vol.43 知道你们都在巴望《女医明妃传》 开播前先科普一下主角之间的那些事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芈月传》播完,下一个眼巴巴期盼的古装大剧非《女医明妃传》了。定档2月13日播出的《女医明妃传》集合了霍建华、黄轩、吴磊等一众当红小生,当然也别忘了我们美丽的女主刘诗诗。说起来这是霍建华与刘诗诗第四次合作,也是两人第三次演对手戏,嘉姐听说两人这次又要来一次虐恋!泪目!!

《芈月传》播完,下一个眼巴巴期盼的古装大剧非《女医明妃传》了。定档2月13日播出的《女医明妃传》集合了霍建华、黄轩、吴磊等一众当红小生,当然也别忘了我们美丽的女主刘诗诗。说起来这是霍建华与刘诗诗第四次合作,也是两人第三次演对手戏,嘉姐听说两人这次又要来一次虐恋!泪目!!


说剧情

《女医明妃传》的主要故事线可以从两个角度来看。首先是励志线路,刘诗诗饰演的女医谈允贤出生于医学世家,不过即使祖上几代为御医,还是免不了被奸人所害而全家遭遇灭顶之灾的命运(一般励志的主角小时候都是很悲惨的)。

好在允贤自幼聪慧,跟着祖母学到了一手悬壶济世的好本领,不仅如此更是凭借着自己开挂般的努力,在封建礼教严苛的明朝,创建了女医制度,成一位名扬名天下的女国医!(太励志了,有木有)

1 2 3 ... 9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