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周末8点半】小李子再次入围奥斯卡 能否夺得影帝全世界人民都关心着呢!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印象中小李子的新闻只有两钟:第一个,他交超模女友了!第二个,他拍了部新片,然后没拿到奥斯卡。


另外剩下的就是法鲨和科兰斯顿!法鲨演的是乔布斯,而科兰斯顿演的则是好莱坞上世纪最有名的编剧达尔顿·勃朗特,他最经典的作品非《罗马假日》、《出埃及记》、《斯巴达克斯》莫属。所以相比之下,科兰斯顿的胜算更大!看到《勃朗特》嘉姐就会想起多年前《卡波特》,菲利普·塞默·霍夫曼就是拼接这部电影夺得影帝的。有戏剧冲突的人物传记最受学院青睐。


所以呢,嘉姐觉得,这次小李子的对手也许就是布莱恩·科兰斯顿。都说奥斯卡影帝的平均年龄是44.85岁,所以说小李子想要在45岁之前拿影帝,这是最后一次机会了。如果再一次陪跑的话,也许真的只能像网友们调侃的拿“终身成就奖”或者“很多年后会有一部叫《莱昂纳多》的电影,扮演莱昂纳多的演员得了奥斯卡最佳男主角。”

1 2 3 4 5 6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