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尚头条】Vol.44 变身甄嬛儿媳出演《如懿传》 周迅说“会用一部最极致的清宫戏去回答”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这厢说完《甄嬛传》、《芈月传》以及即将开播的《女医明妃传》,那厢大家期盼已久的《甄嬛传》姊妹篇《如懿传》终于有消息了。在各种不确定阵容版本,以及天花乱坠的小道消息之后,制作方终于确定周迅将出演《如懿传》中的如懿一角。嘉姐感觉就像吃了一颗定心丸似的,觉得只要迅哥儿出马就一定是高质量的保证,虽然迅哥儿从来没有出演过清宫剧,但是以她的演技绝对能挑起这样一部庞大复杂的后宫大剧。

两部《画皮》中的周迅依然素雅淡妆,从第一部的粗布白衫到第二部的华丽东瀛风,她的眼神中始终透露着狐妖小唯那勾人的诱惑力。


《画皮》第二部,服装风格更偏东瀛风
《画皮》第二部,服装风格更偏东瀛风

《孔子》中,周迅一反常态换上了颇为华丽的戏服,但不得不否认这是她所有古装造型中最不好看的一套。也许有人就会提出疑问了,华丽的清宫造型周迅能hold住吗?对于这一点,嘉姐倒是一点都不担心,如今越来越成熟的迅哥儿在气势上已经赢了。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