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尚头条】Vol.44 变身甄嬛儿媳出演《如懿传》 周迅说“会用一部最极致的清宫戏去回答”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这厢说完《甄嬛传》、《芈月传》以及即将开播的《女医明妃传》,那厢大家期盼已久的《甄嬛传》姊妹篇《如懿传》终于有消息了。在各种不确定阵容版本,以及天花乱坠的小道消息之后,制作方终于确定周迅将出演《如懿传》中的如懿一角。嘉姐感觉就像吃了一颗定心丸似的,觉得只要迅哥儿出马就一定是高质量的保证,虽然迅哥儿从来没有出演过清宫剧,但是以她的演技绝对能挑起这样一部庞大复杂的后宫大剧。

这厢说完《甄嬛传》、《芈月传》以及即将开播的《女医明妃传》,那厢大家期盼已久的《甄嬛传》姊妹篇《如懿传》终于有消息了。在各种不确定阵容版本,以及天花乱坠的小道消息之后,制作方终于确定周迅将出演《如懿传》中的如懿一角。嘉姐感觉就像吃了一颗定心丸似的,觉得只要迅哥儿出马就一定是高质量的保证,虽然迅哥儿从来没有出演过清宫剧,但是以她的演技绝对能挑起这样一部庞大复杂的后宫大剧。


迅哥儿要成为娘娘的儿媳啦!

在经过一系列猜测与激烈的竞争后,制作方新丽传媒终于正式宣布《如懿传》的女主选定周迅。用流潋紫的话来说“如懿清冷、倔强、自尊、敏感,由周迅演绎更为相得益彰”,于是嘉姐脑补了一下周迅饰演如懿的情景,确实很合适,艳而不妖、坚韧又专一!


对于这个消息,周迅也很快做出了自己的回应,她说自己“会用一部最极致的清宫戏去回答你”(我们相信你)!


回顾这两年迅哥儿在荧幕上的各种表现,最出彩的当属2014年的《红高粱》,不仅剧集收视率超高,她甚至凭借“九儿”一角连续夺得5个视后。再加上她最近又将自己的综艺节目首秀献给了浙江卫视的《西游奇遇记》,可以断定迅哥儿近段时间的工作重心主要还是在电视领域。所以说,她接下《如懿传》这样一部宏大复杂且呼声又高的清宫剧,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2014年,一部《红高粱》成为了周迅回归电视圈之作
2014年,一部《红高粱》成为了周迅回归电视圈之作

关于《如懿传》,相信很多同学已经了解了太多了,不过嘉姐还是要在这里稍微科普一下。《如懿传》的背景是接着《甄嬛传》来的,讲述了乾隆继位后,后宫女子之间的各种明争暗斗。如懿全名叫做乌拉那拉·如懿,弘历继位前是他的侧福晋,所以也就是甄嬛的儿媳妇。


如懿的一生相比甄嬛来说更加的跌宕起伏,她从青福晋到娴妃,再到娴贵人,中途经历了被贬为庶人的低谷,而后才使用手段走出冷宫变为娴妃、娴贵妃、娴皇贵妃,甚至是乌拉那拉皇后,最后断发,与乾隆恩断义绝以致被废。

说起如懿来,还有个小插曲。如懿本名叫做乌拉那拉·青樱,后请甄嬛赐名,才叫做如懿的。所以说这一幕是否拍出来呢?如果拍出来孙俪会不会来客串一把?嘉姐都很是期待啊。说到青樱,小伙伴们是不是都很熟悉的赶脚?《甄嬛传》快结尾的时候,宜修皇后本来打算将自己的侄女嫁给三阿哥,无奈被三阿哥拒绝,于是转而赐个四阿哥做侧福晋,那位情商不是很高的,有点专横跋扈的乌拉那拉氏小姐就《如懿传》的主角青樱。(再看看咱们迅哥儿出演的青樱,画风转得太快,嘉姐也没适应过来)

《甄嬛传》里没露几面的乌拉那拉·青樱
《甄嬛传》里没露几面的乌拉那拉·青樱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