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周末8点半】Baby退出跑男余文乐周冬雨“谈恋爱” 新季综艺惊喜还真多!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跑男第三季上周五才正式收官,就传出了第四季网曝名单,其中固定演出人员Angelababy居然消失在名单上,换上的是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中四千年美女鞠婧祎。而第三季的“傻狍子”鹿晗也换成了第一季的王宝强(这下宝蓝组合可以重聚了)!不仅跑男变动大,江苏卫视的《我们相爱吧》也传出了新的恋爱搭档除了陈柏霖、宋智孝,还有余文乐和周冬雨。今年新一季的综艺节目大家期待吗?

那么问题来了,鞠婧祎到底是谁?这个1994年出生的小姑娘,属于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中的一员,之前被日媒评为“四千年第一美女”,不过这个称号也是给她带来不少麻烦。纳尼?不知道SNH48?简单说吧,就是类似于AKB48的一个偶像团体。里面一水儿的萌妹子,鞠婧祎也不例外。

鞠婧祎平日里的写真风格是这样的
鞠婧祎平日里的写真风格是这样的

自拍风格是这样的
自拍风格是这样的

那么大家就要问了,在这种要互撕名牌、要把自己当男人使、要不顾形象奋力奔跑的节目中,风格这么萌萌哒的小姑娘能Hold住吗?而且前辈Angelababy可是一个出了名的“女汉子”!

鞠婧祎之前的真人秀经历不能说太丰富,但也参加过一些,例如《最强大脑第三季》、《我是歌手谁来踢馆》、《天天向上》以及《全员加速中》……这中间也就《全员加速中》与跑男的风格比较相似。

鞠婧祎在录制《全员加速中》
鞠婧祎在录制《全员加速中》

1 2 3 4 5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