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周末8点半】Baby退出跑男余文乐周冬雨“谈恋爱” 新季综艺惊喜还真多!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跑男第三季上周五才正式收官,就传出了第四季网曝名单,其中固定演出人员Angelababy居然消失在名单上,换上的是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中四千年美女鞠婧祎。而第三季的“傻狍子”鹿晗也换成了第一季的王宝强(这下宝蓝组合可以重聚了)!不仅跑男变动大,江苏卫视的《我们相爱吧》也传出了新的恋爱搭档除了陈柏霖、宋智孝,还有余文乐和周冬雨。今年新一季的综艺节目大家期待吗?

跑男第三季上周五才正式收官,就传出了第四季网曝名单其中固定演出人员Angelababy居然消失在名单上,换上的是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中四千年美女鞠婧祎。而第三季的“傻狍子”鹿晗也换成了第一季的王宝强(这下宝蓝组合可以重聚了)!不仅跑男变动大,江苏卫视的《我们相爱吧》也传出了新的恋爱搭档除了陈柏霖、宋智孝,还有余文乐和周冬雨。今年新一季的综艺节目大家期待吗?


“女汉子”Baby退出跑男?

虽然之前曾多次传出Angelababy要退出跑男的消息,第三季我们依然看到了“女汉子”奋力奔跑的身影。但是,第三季刚结束,第四季的网曝名单就出来了。固定成员中王宝强回归,新加入鞠婧祎,接替的正是鹿晗和Angelababy的位置。(泪目!这是不是意味着Baby与小猎豹郑恺的“周五情侣”也没有了?)

网传的跑男第四季嘉宾名单
网传的跑男第四季嘉宾名单

宝宝咱们都已经很熟悉了,第一季与王祖蓝组成“宝蓝组合”满满都是笑点,所以这一次回归应该很快就能适应奔跑的节奏。至于鞠婧祎,能否在节目中畅快淋漓的发挥,能否在节目中接替之前Baby在团队中扮演的角色,这都是疑问,毕竟这样常规出演真人秀节目,小妮子好像还是头一回参加。

《奔跑吧兄弟》第一季剧照,王宝强与郑恺打造他们的“郑王号”
《奔跑吧兄弟》第一季剧照,王宝强与郑恺打造他们的“郑王号”

1 2 3 4 5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