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孩子们怎样 未来就怎样

来源:《嘉人》2016年6月刊 编辑:Apple
导读:在做这篇稿子的时候,恰逢女孩在北京某酒店遭袭事件;很多女性在热议事件的时候,提到了只要坏人假冒家人男友,在街上被打骂都不会有人帮忙。然而我们知道,有时候伤害自己最深的,往往是最亲近的人。很高兴在这时,看到中国第一部《反家暴法》发布了,但我们希望每一位女性,都没有用上这部法律保护的可能。怎么做到?从教育我们每一个人的孩子,或者周围的每一位熊孩子,让他们长大后都变成别人的守护天使。《嘉人Marie Claire》邀请了7位明星or名人,看看他们怎么为孩子以身作则的。

在做这篇稿子的时候,恰逢女孩在北京某酒店遭袭事件;很多女性在热议事件的时候,提到了只要坏人假冒家人男友,在街上被打骂都不会有人帮忙。然而我们知道,有时候伤害自己最深的,往往是最亲近的人。很高兴在这时,看到中国第一部《反家暴法》发布了,但我们希望每一位女性,都没有用上这部法律保护的可能。怎么做到?从教育我们每一个人的孩子,或者周围的每一位熊孩子,让他们长大后都变成别人的守护天使。《嘉人Marie Claire》邀请了7位明星or名人,看看他们怎么为孩子以身作则的。

编辑/杨晶 摄影/Peter Brew-Bevan, 席敏

撰文/邱珈 翻译/罗丹 造型/Jane Roarty、Tara、孙筱炘

Jesinta Campbell

24岁, 澳大利亚名模

“我记得我还是孩子时上过几节芭蕾课,虽然我没有什么舞蹈天赋,但舞蹈让我有了优美的体态。而这让我知道好身材,是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的,这让我一直保持了良好的健身习惯,并且对运动保持了终身的热情。

孩子们怎样 未来就怎样

我希望下一代能对生活充满热情。世界那么大,我们有性别、种族和信仰的不同,但都应该对世界充满热情。没有孩子从出生就是喜爱辱骂或者暴力的;这种行为是后天习得的。这种后天的习得开始于他们在家或者操场上看到的,也源于他们看到男人和女人如何交往的过程。一个有着热情父母的孩子,一定也会对世界回报他们的爱和善意。”

服装 Bloch,Morris 发型 Dario Cotroneo 化妆 Elsa Morgan

小演员来自THE DOROTHY COWIESCHOOL OF DANCING

“我喜欢爬树——它通过孩子的专注教育来打破恶习的循环。”

Megan Gale

40岁,美剧演员

“爬树是我家传统,小时候是哥哥带着我爬,作为家里唯一的女孩,很难不变成假小子啊。爬上一棵大树,站得高高的,很有俯瞰世界的感觉,因此坐在树顶,总能给我带来平静。

孩子们怎样 未来就怎样

现在我也带着我的儿子爬树,爬树过程需要非常专注,而在树顶的视野却能让人宁静内心。我们很早就开始灌输给River一种理念,尊重他人,特别是尊重别人的界限,以及尊重你的观点和感受并不需要一定和其他人相同的事实。

我真心希望我的儿子能在一个家庭暴力只是过去,男女不平等只是曾经的世界长大。这就是为什么我帮孩子寻找宁静内心的原因,一个平静的人总比暴躁的人更能不愿伤害他人。”

发型 Bradmullins 化妆 Sarah Tammer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