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想起爱的人 你会这样……

来源:《嘉人》2017年2月刊 编辑:Apple
导读:当你想起爱的人是怎样的神情?二十七位爱豆在MC镜头前分享他们生命里的至爱。真爱无敌,穿越雾霾,照亮这世界。

编辑/吴佩霜 摄影/王欢 撰文/细补、张凡

赵薇

赵薇
长裙ElieSaab    珠宝Damiani

说起爱的人,你会想起什么样的画面?

小学时我和爸爸妈妈去划船,去了才发现都不会,我爸是个急性子,脱下衣服在湖边推船,很快乐。

你们之间有哪些故事?

从小到大我很受宠爱,有些父母可能会给孩子泼冷水,但父母从不让我觉得什么是不能做的。我也有过叛逆,但叛逆是对世界的不了解,不知道用什么方式跟世界相处。我的叛逆是,中间可能做了一些他们不能接受的事情,但最后给一个他们能接受的结果。

爱带给你什么样的能量?

有一个特别健康的心态,不会轻易对这个世界失望。你获得了很多,就不容易质疑这个世界。

哪部电影当中的爱让你念念不忘?

 《亲爱的》,如果没有父母给我深刻的感情,我没办法演好那个角色。

周冬雨

吊带短裙Alberta Ferretti 珠宝Chopard
吊带短裙Alberta Ferretti

珠宝Chopard

说起爱的人,你会想起什么样的画面?

我妈和我爸在厨房里给我煮面。最近拍戏好不容易回家了一次,他们俩在厨房里忙忙碌碌,让我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孩子。

你们之间有哪些故事?

我妈特别重视早餐,比如我昨天凌晨4点起床,她已经给我把早饭做好了。昨天是我半年来第一次回家。

爱带给你什么样的能量?

我妈是我家的镇宅之宝,有爸妈在的地方就有爱,就是家。小时候家里没暖气,我妈每次都说“哎呀!抱着你睡就像小暖炉一样”。

金晨

礼服Nicole Felicia Couture 珠宝Pomellato
礼服Nicole Felicia Couture

珠宝Pomellato

说起爱的人,你会想起什么样的画面?

想到我跟妈妈在一起,暖暖的,但又想掉眼泪。

你们之间有哪些故事?

我在上海练舞那段时间,我妈放弃了我爸,放弃了工作,陪了我整整一年。高考前有天我回到租的房子里,发现她在各个角落密密麻麻地贴了我要背的东西。我是一个没有太多自信的人,我妈不厌其烦地鼓励我,“你是最棒的”,她让我慢慢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形容一下去爱的感觉。

去爱是有所保留,妈妈有时候想去我拍戏的地方看看,我没让她来,不想让她觉得我太辛苦。

1 2 3 ... 9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