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原来周冬雨需要的是阳气!她说窦靖童张一山统统不在线上

来源:嘉人网 编辑:Emma
导读:周冬雨最近上热搜的次数真的是让人不得不服气,话说wuli影后右边站着一个”互怼无底线“的窦靖童,左边追着”痞气十足“的张一山居然还要放话说需要“阳气”!

需要“阳气”线索2—窦靖童只是“互怼”姐妹

周冬雨
说真的,网友大喊周冬雨和窦靖童在一起这个话当然不过分,毕竟平时在一起也是甜到齁人没错啦。

周冬雨
两个人被拍到的机场照也是配一脸。

周冬雨
悄悄去泰国玩的画面当初也是让不少少女们浮想联翩。

周冬雨
去看马思纯的话剧时,当然也是两个人一起到场,在谢幕的时候两个人一起在椅子上跳起来大喊马思纯我爱你。看到这,原以为故事就会这么甜蜜的一直发展下去,没想到.....

周冬雨

在马思纯吐槽周冬雨抠的时候,wuli影后还想要最后在挣扎一下,靠“传统美德”捡回了一点偶像包袱。但是防不胜防啊!半路又杀出一个窦靖童,一语道破。周冬雨

话说,窦靖童你是认真的吗??

周冬雨
原本以为“互黑”到这已经就结束了,但万万没想到这只是一个开始....

周冬雨
如果不是wuli影后发出来嘉姐都不知道原来窦靖童还有这么动人的一面哦,感觉窦靖童已经提刀在来的路上。

周冬雨
果然真爱网友的力量是强大的,如果不看评论谁能说出她就是窦靖童??

周冬雨
来自窦靖童的回击系列,看了都想交出膝盖。果然这对“情侣”是好姐妹无疑了!周冬雨需要“阳气”也是稳稳的大实话了!

周冬雨
允许嘉姐为窦靖童找回一点颜值....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