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原来周冬雨需要的是阳气!她说窦靖童张一山统统不在线上

来源:嘉人网 编辑:Emma
导读:周冬雨最近上热搜的次数真的是让人不得不服气,话说wuli影后右边站着一个”互怼无底线“的窦靖童,左边追着”痞气十足“的张一山居然还要放话说需要“阳气”!

需要“阳气”线索1—戒指

周冬雨
话说,自从周冬雨自2010年主演张艺谋执导电影《山楂树之恋》被观众熟知后,一跃成为娱乐圈备受瞩目的当红小花,一直是话题人物,她每发生一次事件都能在网络上掀起三层浪。

周冬雨
最近wuli周冬雨也是要搞事情的节奏啊!

周冬雨
上周《快本》周冬雨和马思纯还有窦靖童“相爱相杀”姐妹团正式上线后“互黑”尺度引起众多网友围观不说,连wuli影后的未来恋情也是包揽热搜。

周冬雨

事情是酱婶儿的,周冬雨在节目中吐槽已脱单的好姐妹马思纯,“经常为了男人抛弃我。

周冬雨
听到这话,“催婚团”当然坐不住了:既然七月已经是某人的了那剩下你和窦靖童,你俩就凑一对在一起吧。

周冬雨
网友身边如果有什么优秀的男士给我介绍一下因为我非常需要阳气我最近阴气有点重。我觉得我也到了需要谈恋爱的年纪了。”原以为wuli影后会乖乖就范,没想到最近采访时的回答让嘉姐也是吃惊到下巴差点掉下来。

周冬雨
就在吃瓜群众还沉浸在“阳气”里时,没想到周冬雨ins上的一张照片却成了重要线索,嗯...素颜美到服气。

周冬雨

但是手上那枚又大又闪的戒指麻烦出来解释一下。

周冬雨
“看热闹不嫌事大”小分队当然要“穷追不舍”一下了,翻到之前周冬雨在ins上晒出一张侧脸素颜照,只见灯光下她的皮肤白皙光滑,用手把前面的头发顺在脑后,闭着眼睛露出开心的笑容。想当然,这些不是重点!照片中的粉色贴纸,周冬雨你说这个到底是不是戒指?!

周冬雨

意不意外?惊不惊喜?是不是wuli鬼马精灵影后的恋爱终于要浮出水面了?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