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连池昌旭都要入伍了!快来找一下我们“消失”的男神们

来源:嘉人网 编辑:Emma
导读:​​颜值与演技齐飞的池昌旭今天将要入伍了,为了满足粉丝想看他剃发的样子,贴心公开了剃发的视频,大暖男一枚认证!剃发全程小池都绽放开朗的笑容,不得不说人帅颜无敌,小平头也一样帅爆表!只不过,要看到欧巴照片要等到两年以后了,嘤嘤嘤..

李钟硕—延迟入伍想做完该做的事

池昌旭
刚说到池昌旭服兵役了,想知道宋仲基和李钟硕什么时候要拍电视剧的时候,就听到二硕也要即将入伍的消息,可以说是非常难过了。

池昌旭
最近李钟硕因为兵役问题经常上新闻,他通过YG娱乐发出声明为推迟入伍的事情道歉:“我希望把必须要做的事好好做完”。

池昌旭

“我们是YG公司,本公司对旗下所属演员李钟硕入伍一事发表如下声明。李钟硕最近收到了国家的召唤在考虑入伍,但作为正在出演或已经预定的电影电视剧主演的责任同样不能轻视,因此决定延迟入伍时间。离入伍期限还有一段时间,可以延期的李钟硕本人表示“虽然比同龄人入伍稍晚感到很抱歉,但我希望把必须要做的事好好做完,再去诚实地履行作为大韩民国男人必须履行的保卫国家的义务,到了入伍的时间会先跟粉丝们打招呼。”希望大家能够以宽容的心态看待,让李钟硕在剩下的一段时间里留下好的作品给大家欣赏,请多多支持。谢谢。”

池昌旭
看完这个声明,二硕看来真是个很有担当的男人。

池昌旭

如果说二硕延期入伍是好消息,那接下来马上要上映的作品就是送给粉丝们最好的礼物了吧!

池昌旭
电影《V.I.P》即将要上映啦!满不满足?开不开心?而一向是“纯良无害”的二硕在《V.I.P.》中则要突破自我,出演一个大反派!

池昌旭

嗯,那个连续杀人的高官之子就是钟硕欧巴饰演的。

池昌旭

而二硕这么充满邪恶的笑,在嘉姐看来也是迷死人了!说真的,有了喜爱欧巴的私心,时时刻刻都想着把他绑在身边啊!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