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连池昌旭都要入伍了!快来找一下我们“消失”的男神们

来源:嘉人网 编辑:Emma
导读:​​颜值与演技齐飞的池昌旭今天将要入伍了,为了满足粉丝想看他剃发的样子,贴心公开了剃发的视频,大暖男一枚认证!剃发全程小池都绽放开朗的笑容,不得不说人帅颜无敌,小平头也一样帅爆表!只不过,要看到欧巴照片要等到两年以后了,嘤嘤嘤..

李敏镐—比以前追星更方便

 

池昌旭
话说,wuli男神李敏镐于上月12日入以社会服务要员身份入伍,正在水西综合社会福祉馆的他,至今已入伍一个多月。

池昌旭
本以为很少有机会可以见到wuli欧巴了,但每天来自各地的粉丝都会到福祉馆后门送李敏镐上下班。

池昌旭

戴口罩现身的欧巴见到粉丝也会与她们握手及收礼物,就像每天开粉丝见面会一样。讲真,这福利也太好了吧!!!

池昌旭

虽然每天只能见到wuli男神一分钟,但定时定点的出现真的比以前追星更方便了吧。老板,请给我买张去韩国的机票.....

池昌旭

演员金秀路也在INS晒出和李敏镐的合影,并写道:“好想你啊,我们的敏镐”。看来,wuli男神让众多少女们想还不够,连男星也虏获!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