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评分8.3!没有大流量小鲜肉!《河神》看得就是心跳!

来源:嘉人网 编辑:crystal
导读:作为没有大流量小鲜肉支撑,也没有过多宣传的网剧,《河神》的网络播发量和口碑却是好得惊人。开播三周播放量即突破五亿,现在已破七亿大关!随着剧情的推进,《河神》的豆瓣评分从原先已经逆天的8.1高分竟然还往上涨到了8.3,简直要为小河神疯狂打call!这部剧之所以能得到观众们的认可,自然离不开做事精益求精的剧组和演员们。so,作为一遍遍打磨出来的成果,《河神》自然是一部经得起时间和观众们考验的作品啦。

河神

不靠话题带节奏,不用鲜肉带流量,《河神》要做就做实力派!

《河神》刚播出没多久,微博上就出现了不少“自来水”在安利这部网剧。

河神

凭着对此类悬疑题材的喜爱,嘉姐也应群众呼声围观了这部剧,没想到这一看就没刹得住眼,为了追更新还屁颠屁颠地充了会员。快举起你们的双手,告诉我并不是一个人。

河神

首先,《河神》剧情本身就不落俗套,很吸引人啦。它的背景发生在民国年间的天津卫,因水患频发,河中怪力乱神之事不绝。

河神

河上警察队队长郭得友深得师傅“老河神”的真传,一手点烟辨冤的绝技告慰冤魂无数。

河神

没成想自己从河里将漕运商会会长的尸体打捞上岸,却背负上杀人凶手的嫌疑。于是他与会长之子丁卯,以及自己青梅竹马的女友顾影一同查清案件,发觉真凶指向二十年前的一段往事。

河神

在查案过程中,小河神一行人发现,早在20年前,有一个叫做“魔古道”的邪教组织肆虐京冀一带,如今他们再次发现了“魔古道”的踪迹。为了阻止魔古道的复辟,他们就此卷入了一桩桩惊悚离奇的案件之中。

河神

反正《河神》的剧情就是环环相扣,悬疑中还不乏笑点,真的是一看就停不下来。

河神

更难得的是,虽然这部剧启用的演员不是什么大流量小鲜肉,甚至没有拍过多少电视剧的经验,但全员演技在线,每个角色都能让人入戏。

河神

饰演小河神的李现,是一个顶不适合穿衣服的男演员。你可能不太熟悉他的名字,但是对于这张痞帅痞帅的脸,是不是觉得挺眼熟?

河神

在《法医秦明》里,他扮演秦明的好基友林涛。

河神

之前的《夏至未至》,李现虽然只是在结局时客串了一下,竟然还上了微博热搜。

河神

与小河神相爱相杀的丁大少爷则是由张铭恩饰演。

河神

他是《老九门》中佛爷身边的张副官。

河神

当时一身戎装的张副官就因为清秀的长相吸了不少粉儿~

河神

虽然主打的是男主戏,但是女演员这边也是相当出彩。“小神婆”顾影一角鬼马精灵,拳脚功夫了得,十分讨喜。

河神

王紫璇之前在电视剧《致青春》里饰演郑微舍友黎维娟。

河神

各种造型也是很drama啦~

河神

而扮演市政府肖秘书长之女,报社记者肖兰兰的女演员是新人陈芋米。

河神

四个主角flag立得好,人设也棒,互怼互帮互爱互助,不管谁和谁交叉同框,画面都炒鸡有看头。

河神

《河神》翻拍自被称为中国最具想象力的作家天下霸唱的小说《河神·鬼水怪谈》。天下霸唱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他是《鬼吹灯》系列的作者。

河神

小说本身在豆瓣的评分是7.0。

河神

照理说,一般小说拍成电视剧,都是吐槽声一片的,没想到这部网剧翻拍后的评分竟然高到让人咋舌! 

虽然《河神》片方没有做过多宣传,可是酒香不怕巷子深,微博上一大帮“自来水”们纷纷安利此剧。

河神

有特地为了追剧开爱奇艺暑假流量包的。

河神

有夸赞拍得好认真,质量不得了的。

河神

有一晚上看十集停不下来的。

河神

这儿还有个妹子看了《河神》被种草煎饼果子的,也是信了你的邪!

嘉姐本着“哪儿有说得这么厉害,我看是没见过世面”的心态点开了视频,之后.........乖乖地充了会员.......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