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一晃15年《粉红女郎》再翻拍!恕我直言,实在想不出那些经典角色会由谁来演

来源:嘉人网 编辑:crystal
导读:《粉红女郎》可是承包了大部分80、90后的童年记忆啊!嘉姐至今还记得炎热的夏天,趁着爸妈睡午觉的时间偷偷追剧的日子。而“万人迷”、“结婚狂”、“男人婆”、“哈妹”,这几个人更是这辈子都忘不了。听说这样一部充满回忆杀的经典电视剧要被翻拍了,选角也成为了重中之重的话题,反正网友已经票选了几位当主演,有你满意的吗?

《粉红女郎》15年后再翻拍,你是怀旧党还是期待党?

粉红女郎

“我想我会一直孤单,这一辈子都这么孤单”

盆友们,这首超经典的ost你们肯定没忘吧!前几天腾讯影业的片单曝光,一共43个影视项目,其中就有《涩女郎》,也就是《粉红女郎》的原著。时隔十五年,这部来自台湾漫画家朱德庸先生的漫画作品又要被翻拍了。

粉红女郎

但真看见确切的新闻内心还是有点焦灼的,的确,这部剧让人有种无法取代原版的位置。

粉红女郎

朱德庸的漫画里充满了机智幽默,方寸之间,挥洒自如虽然小时候并不能全部理解,但他辛辣幽默的台词,点破了很多人生真理。

如今想起来,还是有那么多经典的画面,感觉永远无法被超越。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