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琅琊榜2》出片花了!你们准备给黄教主和昊然弟弟打几分?

来源:嘉人网 编辑:crystal
导读:还记得2015年《琅琊榜》播出时,不管是公交地铁还是午饭晚餐,全民追剧的盛况,胡歌用演技征服了无数个观众的心。如今时隔两年,《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看了首曝片花,虽然已再无原班人马,但新阵容也是格外让人期待!

看了《琅琊榜2》的首曝片花,我的期待值五颗星!

琅琊榜2
《琅琊榜2》自从确定要开拍,就时刻被关注着的说,毕竟第一部创造的高水准和好口碑让大家都对第二部无比期待!

琅琊榜2
最近曝出的新版片花,可以说是满足了期待党们了!但嘉姐只想说,片花才6分钟,根本不够看嘛......

琅琊榜2
从预告片花来看,第二部延续了第一部的色调和道具配置,沉稳的色调堪比电影质感,也是让人期待十足。

琅琊榜2

熟悉的配乐,一下子就像回到了那个秋天每天两集的日子。

琅琊榜2

虽然第二部演员阵容大换血,但是不变的良心制作班底还在:海宴编剧、 孔笙、李雪联合执导,侯鸿亮制片!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