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8-3=5人体制少女时代!这可是我最爱的韩国女团啊!

来源:嘉人网 编辑:crystal
导读:这几天要被少女时代小迷妹们的眼泪冲出微博了......因为少女时代没能全员续约,8人组合的少女时代,5留3走。说真的,不管有没有粉过这个10年女团,看到新闻后都会有些小伤感。毕竟她们曾经代表了无数人逝去的青春......

让人惋惜的韩国二代女团

讲真啊,放眼与少时同期出道的女团,如Wonder Girls、KARA,SISTAR,甚至后辈2NE1、4Minute近年纷纷宣告解散,更让少时显得弥足珍贵。

Wonder Girls

说起少女时代,不能不说的就是最大竞争对手WONDER GIRLS了。

少女时代
 

 《NOBODY》应该真的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当时就连国内的大街小巷都会放这首红翻亚洲的歌......

Wonder Girls
 Wonder Girls是最先发生变动的,2010年宣美因为学业暂时退出组合,由新成员禹惠林接替。后来队长闵先艺结婚、安昭熙和公司合约到期,两个人同年宣布退出组合。大写的痛心......

KARA
 和少女时代、Wonder Girls并称过“三大女团”的KARA虽然中间人员也发生了变动,但现在成员也都离队发展了个人事业。

KARA
 想当年红翻日本的KARA,她们的‘Mr.’连木村拓哉都会唱......

SISTAR
 而以健康的性感出名的SISTAR,一直以来靠着实力可是圈粉无数,嘉姐也是她家粉哦。

一直以来靠着实力
 毕竟她们每个人都有着一个让人看着喷鼻血的身材......

shao

但是今年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也宣布解散了,再带给大家最后一张专辑之后,就要各自发展了。

不得不说,作为一个粉丝来说看到自己的爱豆经历这种新旧交替也是让人心碎,但这可能是每一个团体都要经历的,他们曾经带来过盛世,告别的时候不留遗憾那就够了。期待少女时代的每一位小姐姐都能有好的发展~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