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黑色皮革手册》再翻拍,就爱看日剧里又美又坏的女主耍心机!

来源:嘉人网 编辑:crystal
导读:别以为大女主戏只在国内火,最近,日本也有一部超火爆的大女主剧!没错!就是这部由武井咲主演的《黑色皮革手册》(也称《黑皮记事本》),一经播出就得到了众多好评。该剧改编自松本清张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派遣员工元子为了成为东京银座最有权势的女人,利用黑色皮革手册运筹帷幄与各种敌人斗智斗勇的故事。

元子姐姐逆袭秘诀之二:衣服搭得好

元子不爱高调的穿衣风格,而是在小细节上花了不少心思,看来在穿衣服上,元子也是一个心机girl呢~

《黑色皮革手册》翻拍

一件简单的灰色T恤加上黑色蕾丝宽腰封扎出了元子的小蛮腰。简约中又带着一点俏皮。

《黑色皮革手册》翻拍
 露肩的设计隐约透着一丝小性感

《黑色皮革手册》翻拍

黑白色系搭配显得整体非常大气

《黑色皮革手册》翻拍
 除了灰白黑性冷淡色系,元子也把亮色系驾驭得很好。 

《黑色皮革手册》翻拍
 肤色白穿这样亮色的裙子也显得气质很好。羡慕!白色的珍珠耳环使整体造型显得高档、优雅。

《黑色皮革手册》翻拍 干净的纯色高领毛衣加上耳环修饰,衬托出元子的优雅气质。

《黑色皮革手册》翻拍 剪裁得体的白衬衫配上一整套珍珠饰品,显得干练、成熟。如果武井咲都算大众脸的话,那……真是没天理了

1 2 3 4 5 6 7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