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陈坤是周迅的“宣传大使”没错,也是我们的剑胆琴心的楚王殿下呀!

来源:嘉人网 编辑:crystal
导读:从2009年11月开微博到现在,每年周迅过生日,陈坤都没忘记送过祝福,果然17年的友情比任何狗粮都甜!不过翻翻最近坤哥的微博,嘉姐被他晒出的《凰权·弈天下》剧照给惊艳到了,身披戎装的楚王是坤哥本人没错了.......

17年的友情比任何狗粮都甜呐

陈坤

10月18日是“周公子”的43岁生日,当然少不了17年老友陈坤0:00准时在微博上生日打卡。

陈坤

5张周迅的美照,1则微博故事,再加1条微博评论祝“迅哥生日快乐”,这一套下来也是很让人羡慕地说。

陈坤

话说,从2009年11月开微博到现在,每年周公子过生日,陈坤都没忘记送祝福。

陈坤
这对被公认最般配的银幕情侣,还一度被粉丝戏称为“男坤女迅”,对了,这一称号可是被陈坤在微博上认证过滴!

周迅

一起开“山下学堂”,一起做公益活动,一起去做喜欢的事.......

陈坤
从搭档到挚友,再从挚友变成家人,就像陈坤说过的话一样:正是因为两人个性相似所以才更会惺惺相惜。

周迅
“不是恋人胜似恋人”的友情确实杠杠的!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