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估计连陈赫都没想到自己收到生日祝福,画风居然是这样子的......

来源:嘉人网 编辑:crystal
导读:还一直期待着跑男一家子再次聚齐亮相呢,没想到在陈赫的生日当天,这群“塑料兄弟姐妹情”的大部队就这么上线了,还是非常“扎心”的那种,哈哈哈哈哈......

最“扎心的生日祝福”看陈赫收到的就可以了

话说,每个人到了生日的时刻,能收到来自家人朋友的许多祝福无疑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

陈赫
连寿星本人也是,对自己说出了祝福,还顺带感谢了一下兄弟姐妹们。

评论底下也是和谐的一致,一股子温柔乡。

何炅
我们实力捧场王何老师这次也是还不意外的称赞了一下陈赫的颜值,还是最佳的那种!

1
 估计,陈赫看见这么温暖的祝福后正美滋滋的笑时,却不知道大部队即将来临,咦,怎么感觉在王者峡谷里呢......

跑男团的家人们也是一一热情地送上祝福。然而,这些祝福却出乎意料的一致,

邓超
先由跑男队长邓老头率先送上了祝福,诚意晒出了陈赫年轻时候与现在的对比照,并且关切地问道:陈赫到底经历了什么?

1
嫌弃完陈赫之后,超哥可能突然想起来刚刚好像忘记说重点了,于是在评论区补上一句:生日快乐(猪)!

邓超
还附上了一张自己的萌照,把自己夸上一番:看看人家!这可能就是在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吧”。反正我是假装看不懂!

1

然而我们陈赫的一句“你等着”,也被吃瓜群众的大实话给弄的弱不禁风了,哈哈哈哈哈哈。这不是扎心之最了.......

baby
当然,跑男兄弟最讲究的就是团结,调皮的Baby是第二个来送上祝福的,竟然同样用了陈赫张口狂笑,满脸赘肉的照片,生日寄语是:朋友,祝你减肥成功!

李晨
零点三十三分,我们女神的男朋友李晨继续发扬了良好的跑男传统,虽然嘴上只说了一句生日快乐,但是仍然延续了陈赫的这张丑照!

但,怎么感觉给人的感觉是不发照片都对不起跑男团成员的身份呢。

1

1
1

其他兄弟姐妹也是一样的祝福一样的图,传说中的塑料兄弟姐妹情,满屏都是陈赤赤的大脸了....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