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袁泉:她就像一幅油画,爱上便忘记了作者

来源:嘉人网 编辑:crystal
导读:她是《我的前半生》里叱咤风云的唐晶,也是戏剧舞台上光芒万丈的公主。出道近20年,她依然不囿于框架,戏里戏外活得通透。真·女神无惧岁月,因为最好的自己一直在路上!

大牌喜欢她,不是因为流量

1
袁泉不太爱发微博,粉丝目前275万,和她的“工龄”比起来数字并不庞大,但她却是众多大牌的心头好。大牌对她的喜欢从来都不是因为流量,而是因为她美得高级,活得潇洒。

2
袁泉的长相之美不消多说,而如今,来自岁月与时光赋予的沉淀使她的美有了内涵。台前幕后,袁泉身上那不能被掩盖的闪光点自然也会吸引大牌。她的内修外养实在是不可多得的品质!

3
Bobbi Brown10月公布品牌挚友时只发了个背影,让网友们猜这位身姿婀娜的女郎究竟是谁?

 原以为这个关子卖的很成功,没想到大家三下五除二,毫不费力的就认出了袁泉!

1
Bobbi Brown以干净、清新、时尚的理念闻名,袁泉的风格和品牌实在是太搭,虽然早早地猜到了答案,大家还是感叹这次Bobbi Brown品牌挚友选的真是恰如其分!

1
上妆是演员踏上舞台的最后一步,舞台强光下,专业的演员配上精致的妆容,才能经得起观众挑剔。角色与妆容不可分割,每一笔都让演员渐渐变成角色的样子。

2

袁泉的专业和她那与生俱来高贵的气质衬托出Bobbi Brown的品牌风格,这种有调性、有态度的特质才是品牌挚友该有的样子。

1

对于袁泉来说无论是演戏还是化妆都是要有仪式感的,从粉底到口红都是这个仪式的一部分。

1 

不同的唇色,就能带来不同风格的袁泉。

1

她包罗万象的风格与气质让我们感受到了Bobbi Brown彩妆带来的无限可能。无论是优雅,性感,温柔,知性都能满足你!这个品牌挚友超值!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