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要考多少分才能配上Tiffany & Co.的文具

来源:嘉人网 编辑:crystal
导读:继在Tiffany & Co. 开设Blue Box Café之后,Tiffany & Co. 设计师最近推出了一系列文具……各大品牌也相继推出一系列跨界产品。嗯,看完我都分不清到底是贫穷限制了自己的想象力,还是设计师真的太调皮了!

Tiffany & Co. 又有了一个开文具店的梦想

1

现在Tiffany & Co. 绝不满足于让大家吃顿早饭这么简单了,它可能现在想要开一家自己的文具店,鼓励大家好好学习吧……

1

之前超火的这根$165的回形针令我吓掉了下巴,无知的我真的分不清这个和得力五块钱一大把的回形针有什么区别!

1

可能是因为,人家这是夹钞票的……

1

其实Prada也出过回形针,这两个回形针区别最大的地方可能就是商标了吧。

1

学习成绩不好?没关系,去买Tiffany & Co. 的文具呀,有了这套文具,不学到天荒地老就对不起花出去的钱!现在就带大家一睹这些天价文具的真身!

1

直角尺$400

1

量角器$425  突然想起高中老师用的黄黄的那把塑料的,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1

签字笔$750

1

笔筒$1000  不就是个纯银的桶嘛……

1

卷笔刀$275

1

笔记本$200,配上独特的Tiffany & Co. 蓝,好像看上去是挺那么回事儿的了。

1

看完这些文具,尤其是价格后,我沉默了……觉得我上的都是假学,用的都是假文具吧?

excuse me?这个世界对我是不是有什么偏见?当我知道Tiffany & Co.除了以上这些文具之外,还有更多……你根本想象不到的奢侈品。对不起,我想缓缓,心有点累……

1

悠悠球$300

Tiffany & Co.提倡大家劳逸结合,学习之余,也可以玩玩悠悠球。有了这个球,我就是当之无愧的火力少年王(微笑.JPG)

1

乒乓球拍 $1000

有了这个球拍,不用比赛,你已经做到全场最闪亮!

1

乐高积木  $1500,这么贵的乐高,以后还要怎么收集嘛~

1

扑克牌 $95

用这幅牌斗地主,简直把把都觉得自己是国王,要王炸好吗?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