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雌雄莫辨|女孩的娇柔脸和男孩的身躯在TA身上同时出现…

来源:嘉人网 编辑:邱邱
导读:尼采说, “任何顶级艺术都是雌雄同体的。” 你体内也有两种灵魂么? 大家对性别酷儿怎么看?

啊

啊

啊

Gucci Pre-Fall SS18

啊

啊

其中最令人难忘的还是在Gucci 2018秋冬大秀上手捧着3D打印的小龙走秀,这个造型让ta更是极速爆红,斩获时尚杂志封面。

啊

带着这幅20岁女孩的娇柔面孔和20岁男孩的身躯,ta可以毫不违和的穿上高定女装,自信地登上杂志封面。

啊

啊

但其实真正让ta极速蹿红的是在2018年1月被Jeremy Scott选中为MOSCHINO AW18闭场走秀。ta身穿连体全身燕尾服,与美国著名Drag Queen--Violet Chachki一同闭幕,为男装秀画龙点睛、着实吸睛无数。

啊

从那之后,Oslo的模特道路遍愈发明媚。数不尽的四大时装周秀场、点不清的广告硬照封面,还被Dazed杂志评选为18年最有影响力的100人。Oslo成为了男装、女装通吃的时尚宠儿。

啊

 Malan Breton SS18

啊

MOSCHINO AW18

啊

MOSCHINO FALL 2018 READY-TO-WEAR

啊

Giorgio Armani and Emporio Armani FW 1819

啊

Jil Sander(男装) 2018

啊

Hermès (女装) PFW 18

啊

Balenciaga (男装) FW18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