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今夏最夺目的流行风潮 彩妆&发型十大流行趋势

来源: 媲美网论坛 编辑:rain
导读:今年春夏,生动亮丽的色彩和大胆前卫的突破造型前所未有的流行,许多自然和古典风格的混搭也十分抢眼。今年夏季最炙手可热的彩妆发型趋势?下面这10个趋势领跑2012夏季,将你带入今夏最夺目的流行风潮。

导语:今年春夏,生动亮丽的色彩和大胆前卫的突破造型前所未有的流行,许多自然和古典风格的混搭也十分抢眼。今年夏季最炙手可热的彩妆发型趋势?下面这10个趋势领跑2012夏季,将你带入今夏最夺目的流行风潮。

今夏最夺目的流行风潮 彩妆&发型十大流行趋势

 

1.裸妆风潮

准备尝试这样的装扮吧:高中啦啦队女孩训练结束后直接回家的状态,因为今年对于“裸妆”风格妆容 的最佳诠释聚焦于旨在重塑“刚从户外运动回来”的那种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

类似妆容:Calvin Klein, Lacoste, BCBG Max Azria, Reed Krakoff

1 2 3 ... 10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