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海豚公主pk天生歌姬 张靓颖黄丽玲妆容惊艳相争

来源:嘉人网
导读:《我是歌手》第三季相信很多人都期待已久,除了呼声最高的海豚音公主张靓颖,台湾歌手A-lin黄丽玲也倍受瞩目,两位唱将不仅竞唱部分精彩无比且都排位超前,真人秀部分也引来观众和粉丝的关注。舞台上她们的妆容惊艳抢眼,从黑魅奢华的烟熏妆到复古红唇妆,谁都不甘示弱。

我是歌手第三季

张靓颖可谓是《我是歌手》第三季中最受期待及好感度最高的歌手,现场观众根据对歌曲的熟知度排序,张靓颖在七名歌手中倒数第二位出场,一袭抹胸蓝裙配以精致烟熏妆衬托亮白肌肤,令全场沸腾呐喊女神。海报中的她除了一双妩媚猫眼妆十分抢镜,一对柔和细眉也是妆容的重点,用眉刷和眉胶细细勾勒的眉形拉进亲切感,颜色醒目且妆效持久。

许多人熟悉黄丽玲的歌曲却对她感到陌生,其实她也是拥有好嗓子的大眼美女歌手一枚,第一期竞演中她以代表作《给我一个理由忘记》惊艳全场。与张靓颖不同,海报中的A-lin选择画上韩式一字眉,眼神虽温柔气势上却丝毫不减,眉粉则是画平眉的最好单品。

我是歌手第三季

NYX眉胶 约RMB43/10ml

便宜又在使用感上堪比大牌的一款眉胶,是凝胶状质地,能快速地突出眉毛轮廓,加深颜色,增强眉毛的服帖度,帮助塑造立体眉型。

Benefit完美眉毛组合 RMB310

同时拥有眉蜡与眉粉,加上专业的眉刷及眉毛夹,完整贴心的设计,只要小小一盒就可以搞定各式各样的修眉需求。三种颜色可供选择。用有角度的小刷子蘸取柔软的有色眉蜡。以平滑、倾斜的笔法雕塑、定型眉毛。然后用搅拌刷蘸取眉粉,填补在眉毛稀疏的地方,将眉毛定型。

1 2 3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