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谁告诉你过了25就老了?看看这些酷奶奶们!

来源:嘉人网
导读:今天我们不谈美妆手法,毕竟这是一篇伪鸡汤。都说女人过了25就老了?不如想想传绯闻都和英国首相传的邓文迪刚刚收了一枚比自己小17岁的小鲜肉!今天小嘉这次来带你看看一群时髦的老太太们!看看老太太都在玩的美妆潮流,你还好意思说自己老吗?

 年纪越大唇色越嫩:伊丽莎白二世

电视剧里边的娘娘们都是年轻的时候涂着淡色的唇膏,而随着年龄的增长都不约而同的涂上了姨妈色的唇膏。然而这位超长待机的真娘娘的唇色变化却是从姨妈色到小清新。

 

年轻时候的伊丽莎白而是喜欢纯纯的正经姨妈色,大概是年少登位想要显示出些许威严感。

 

而在战乱时代后的和平时代,伊丽莎白二世爱上了略有些温柔的水红色,有点“轻熟女”的感觉。

而现在的她却爱上而来粉色的唇膏!芭比粉少女粉都不在话下,弥补了曾经的少女时代,真是越活越年轻,怪不得是超时尚的皇家IT GIRL。

1 2 3 4 5 6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