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全球顶尖健康减重机构 Weight Watchers 慧优体™全面升级

来源:嘉人网 编辑:christy
导读:2013年新年伊始,源自美国的全球顶尖健康减重机构 Weight Watchers 慧优体 ™ 全面升级,为每一个中国女性深埋心底的减重梦想提供了最聪明的选择!这些中国女性和值得信赖的慧优体一起,用科学健康有效的减重方法,见证这场美丽蜕变,让梦想照进现实!

每个女人心中,都有一个永远难以满足的梦想:更自信、更完美、更出色。就像灰姑娘一样,能够有一次华丽变身,成为更加美好的自己。为此,我们常常为体重计上的数字牵动心弦。然而在减重这场战役中,或是因为方法不科学不健康,或是因为减重的过程痛苦而折磨,又或是因为效果难以长效维持。减重的道路总是漫长而反复, 所有人都一直在寻找科学健康、有效可持续的、真正值得信赖的减重方法。

2013年新年伊始,源自美国的全球顶尖健康减重机构 Weight Watchers 慧优体 ™ 全面升级,为每一个中国女性深埋心底的减重梦想提供了最聪明的选择!这些中国女性和值得信赖的慧优体一起,用科学健康有效的减重方法,见证这场美丽蜕变,让梦想照进现实!

全球顶尖健康减重机构 Weight Watchers 慧优体™全面升级

全球顶尖健康减重机构全面升级

或许,这是你第一次与慧优体相识,但这一定是非比寻常的经历。

Weight Watchers 慧优体 ™ ,是全球顶尖的专业健康减重机构,倡导健康、有效、可持续的减重方法,是一个真正值得信赖的体重管理品牌 。成立五十年来, Weight Watchers 已遍及五大洲,是全球减重市场的领导者。它拥有全球最大的专业减重网站,不仅是美国第一的减重机构,也是澳大利亚国防部的合作方,在英国 Weight Watchers 被 纳入英国国民医疗保险体系,在法国是政府首推的减重最佳方案。另外, Weight Watchers 也是全球这一领域内屈指可数的纽约证劵交易 所上市公司。现在,全世界每周有 45,000 个互动课程,拥有近 4 万名工作人员为需要减重的人士服务不懈,更有超过 1 万 5 千名专业导师,当然,这些导师也都是 Weight Watchers 慧优体科学减重方案的成功实践者!

2008 年 9 月,慧优体登陆中国,截至 2012 年,已累计为中国人减重 45 吨!如今,慧优体已全面升级,用更适合中国人的减重方案重构中国人的减重理念!

全新的慧优体带来三大升级。首先,全球专利的棒点 ® 系统升级为灵动棒点 ™ 系统, 遵循 中国营养学会的《中国居民膳食指南》,专为 中国人 度身定制,全面解析食物, 使减重者 可以更聪明,更灵活地优化食物选择。

另外,慧优体网络工具将升级为网络慧课程,让更多有减重需求的人们通过网络加入到减重大家庭。而第三大升级则在 2013 年,慧优体更会将国外诸多健康产品引入中国,让中国人在享瘦过程中亦能宠爱自己,同时让减重更有效持续地进行!

科学健康有效可持续

慧优体的科学减重方案中,独创的四维优体方案和灵动棒点 ® 系统作为两大核心理念。

说到减重,有人选择手术,有人选择每天食不果腹的极端节食,但慧优体和全世界其它减重专家知道,要实现健康持久的减重,必须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所以慧优体研创出 360 度四维优体方案,用智慧饮食、活动起来、优化习惯、有效支持四大环节,来帮助会员养成更健康的生活方式,用一种更科学、更有效,更持久的方式来实现减重。

而灵动棒点 TM 系统 ,是智慧饮食中方案中最重要的理念。棒点值 , 是食物中热量、总脂肪和纤维素的总含量。每一种食物都有自己的棒点值,直观反映出食物对体重的影响,帮助我们更精确地理解能量的摄入和消耗。值得注意的是,即便是同一种食物,烹制方法不同,棒点值也会有大差别。比如,油焖茄子的棒点值为 6 ,而手撕茄子的棒点值却为零。只需把控日常饮食摄入棒点总和在预算范围内,任何你喜爱的食物与饮料都可以享受,并不存在挨饿的可能。慧优体认为,减重的关键在于,不是少吃,而是会吃。

慧优体并不追求短时间内体重大幅度下滑,只是以每周 1-2 斤的健康速度持续减重,一切都自然而然,潜移默化中发生,故可以有效持续。而最终,会员们收获的不仅仅是理想的身形,更多的是健康和快乐,自信的状态,还能养成更健康的生活习惯。

半个世纪铸就辉煌减重战绩

W eight Watchers 慧优体的光辉历史,要从上世纪六十年代说起。

当来自美国纽约皇后区的 吉恩 · 耐德琪 ( Jean Nidetch )女士 决心开始减肥,她 根据减肥 食谱,一丝不苟地执行。但是 , 在取得一些初步成效后,体重开始停滞不降。不想放弃的她想了一个办法,邀请和她一样正在减肥的朋友到家里聚会,交流减肥经验、分享心得,相互鼓励和支持。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 ,参加聚会的这些朋友全部减重成功。为了 帮助 身边更多人减重,吉恩 女士 又邀请更多朋友参加聚会。吉恩的这些聚会,也就成了 Weight Watchers 的开始。 最后,她和商人 Al Lippert 一起创办了 Weight Watchers 。

1963 年, Weight Watchers 在纽约正式成立,开始了正式的互动减重课程。

1974 年, Weight Watchers 组建国际公司,并开展全球业务。

1997 年,全球专利 Points 食物棒点 ® 减重系统上市,开创了全新健康减重时代。

2000 年, Weight Watchers 减重线上 网络 课程全新上线。

2001 年, Weight Watchers 在美国首次公开募股,成为上市公司。

2008 年,进入中国市场,先后在上海、南京、北京开设健康减重中心和社区互动课程,为近万名会员服务,帮助他们成功减重。

2011 年,全球顶尖医学杂志《柳叶刀》发表科学报告证明 Weight Watchers 慧优体减重方案科学,有效。

2011 年, Weight Watchers 成功纳入英国国民医疗体系。

2012 年, Weight Watchers 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选为 “ 最佳饮食减重计划 ” , “ 最佳商业饮食减重计划 ” 和 “ 最易执行饮食减重方案 ” 第一名。

时至今日,每一步付出都是扎实的脚印。迄今为止, Weight Watchers 已为全球有减重需要的人士每年成功减重 36 万多吨,而这样的辉煌也必将在中国获得延续!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