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重塑秋冬“发”则 Rebecca时尚假发掀起秋冬“顶上”新革命

来源:嘉人网
导读:当第一袭凉风吹散仲夏夜闷热空气之时,Rebecca 时尚假发也带来了众望所至的2014秋冬系列假发新品。在复古元素再度袭来的秋冬秀场,Rebecca革故鼎新重塑秋冬“发”则,五大主题“英伦系”、“典雅范”、“自然纪”、“浪漫风”、“魔法式”全方位再度升级,以精巧发艺、潮流发型将时尚进行到底!

传统与反叛 英伦时尚的真正精神

Rebecca“英伦系”献给不甘平凡的独立女性

1

爱上Rebecca“英伦系”的你,从来就不甘于平凡。活色生香的英伦风尚素来是时尚的代名词:最前卫、也最保守,彰显魅力洋溢青春,又不落高贵简约。

Rebecca将独立、自我与勇敢的贞德精神注入“英伦系”,以立体剪裁分明弧形线条,简洁明了,让人眼前一亮。或以不对称的深度片染,使目光转移提升发型亮点,让轮廓更加精致可人,充分体现独立女性自信敢于挑战的一面。

简洁且修饰脸部的发型,配以独特的含蓄气质在这个季节中延续表达,展现在深秋隆冬静谧优雅的一面。唯有Rebecca的独具匠心,才能大方自信的呈现英伦之美。

1 2 3 4 5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