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全新YSL圣罗兰甜吻唇颊霜 联手独立设计师夕又米玩色时尚

来源:嘉人网 编辑:christy
导读:彩妆一定是闺蜜间永恒的话题之一,即使只是一支简单的唇膏都想与对方分享,跳跃于双唇的那一抹色彩叙述深厚情谊。而性格迥异的颜色,激情碰撞,可以演绎全然不同的心境变化,更成为闺蜜间的亲密小游戏。

YSL圣罗兰与独立设计师夕又米和她的妹妹徐粲然合作,以色彩之名打造了时尚有趣的彩妆大片。无论是“嬉戏玩耍”还是“动感摇滚”,“禁忌秘密”抑或“争执分歧”……打造7日闺蜜玩色日记,诠释了两种不同风格搭配玩味色彩。

圣罗兰甜吻唇颊霜

作为IT Girl,夕又米有着自己鲜明的个性,就如同年初的宣言:我不是高晓松的娇妻,我是夕又米“一样,宣扬自己的性格色彩。对于爱情,她坚持认为聪明的女人总是懂得内外兼修,没有自然美,只有美得自然。美不完全是为了取悦别人,其实更是尊重自己,因为你比你想象的更为重要。对于家庭,不愿用辈分束缚彼此,与女儿间更似姐妹,让其自由成长。在事业上,更是大赢家,利用通体流畅的剪裁,简洁硬朗的设计,给人一种自信、洒脱的感觉,一如又米身上特立独行的潇洒。

1988年的年轻独立设计师夕又米,坚持自我,不循规蹈矩,也有着她自身的叛逆不羁,她的时尚态度,她的大胆前卫,她的玩色日记,用YSL圣罗兰甜吻唇颊霜完美诠释。

Day 1撞色唇妆,乐享玩味

YSL圣罗兰甜吻唇颊霜N°1×N°4玫红撞色亮橘色,大胆出位,毫无禁忌,畅想自由,做最本真的YSL女郎!

Day 1撞色唇妆,乐享玩味

1 2 3 4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