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WEMPE & CLOCK 情有独“钟”

来源:嘉人网 编辑:佩妮
导读:北京,2014年9月10日——如何欣赏奢华钟表?如何利用钟表体现出挑家居品味?WEMPE Store带您体验家居盛宴。位于侨福芳草地的WEMPE北京旗舰店内有最丰富的钟表收藏,店内近四十款奢华钟表出自十一个欧洲顶级钟表品牌,从有102年历史的世界最古老的时钟制造品牌之一Kieninger到出现于17世纪并且至今仍受追捧的布谷鸟钟应有尽有,是北京独一无二的钟表及转表柜精品店。店内颇具德国传统风格的装潢搭配德国奢华转表柜和精准挂钟,让各式钟表得以展示的同时更是烘托出WEMPE家族高贵的身份和出挑的品味。

Erwin Sattler 昂文德帝创立于1958,位于德国慕尼黑,主要生产挂钟,精准计时钟和台式钟,以配备气温气压补偿功能的高精准时钟为特色,价格介于51.000 RMB – 1.380.000 RMB之间。

Erwin Sattler 昂文德帝

Erwin Sattler 昂文德帝

WEMPE创立于1878,位于德国汉堡,主要生产精准计时钟,船钟,以格拉苏蒂自产精准计时钟和天文台钟为特色,价格介于4.000 RMB– 433.000 RMB之间。

WEMPE

WEMPE

Sinclar Harding创立于1967,位于英国约克郡,主要生产船钟、镂空钟和月相钟,以配备蚱蜢式擒纵系统和月相的大复杂时钟为特色,价格介于265.000 RMB – 2.920.000 RMB之间。 

Sinclar Harding

Sinclar Harding

Schneider Kuckuckuhren布谷鸟钟创立于1848,位于德国黑森林地区,主要生产Coo Coo clocks布谷鸟钟,以木质手工雕刻机械布谷鸟钟为特色,价格介于3.000 RMB – 29.000 RMB 之间。

Schneider Kuckuckuhren布谷鸟钟

Schneider Kuckuckuhren布谷鸟钟

Kieninger 肯宁家创立于1912,位于德国阿尔丁根,主要生产挂钟,台式钟 ,以报时落地大座钟和限量办台式壁挂式时钟为特色,价格介于: 45.000 RMB – 183.000 RMB之间。

Kieninger

Kieninger

Buben & Zörweg创立于1995,位于奥地利,主要生产转表仪 ,以产品材质选择丰富为特色,价格介于 40.000 RMB – 2.000.000 RMB之间。

Buben & Zörweg

Buben & Zörweg

Comitti创立于1850,位于英国伦敦,主要生产滚珠台钟,标准计时钟,台式钟,以古典设计配备滚珠功能,蚱蜢式擒纵等功能为特色,价格介于 : 85.000 RMB – 188.000 RMB之间。

Comitti

Comitti

Le Castel创立于1914,位于瑞士,主要生产台式钟 ,以手绘机械钟特色,价格介于: 78.000 RMB – 100.000 RMB之间。

Le Castel

Le Castel

Jaeger Le-Coultre创立于1833,位于瑞士,主要生产台式钟 ,以无需上链,温度变化产生动力的空气钟为特色,价格介于56.000 RMB – 200.000 RMB之间。

Jaeger Le-Coultre

Jaeger Le-Coultre

Matthias Näschke创立于1984,位于德国海格洛赫 ,主要生产台式钟、挂钟 ,以长动力时钟(100天)和定制钟为特色,价格介于265.000 RMB – 649.000 RMB之间。

Matthias Näschke

Matthias Näschke

Chardon在1878年创立于比利时,1972年Casserreau家族接手公司。2006年Wempe买下了所有库存,包括公司生产伊始的一些原型钟。Chardon以复刻古董法国钟和动物铜像为特色,每一款Chardon钟都有一台完美打造的原型钟,其它同款钟都以它为原型制作的模具生产。 

Chardon

Chardon

139.000 RMB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